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老鳥發飆了...
Nov 14th 2013, 21:30, by sun69

作者sun69 (yes)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老鳥發飆了...

時間Thu Nov 14 21:30:02 2013

小弟早上兼差晨間理貨 今早突然就發生一件事情 一個資深老鳥突然就發飆了 他也是兼差的,不過他兼了一年多 起點是看到我冷凍冰箱門沒關好 立刻就飆髒話出來「幹啥小喇,是不會做事情嗎?擺資深事情做一半喔」 我就回他一句「甚麼三小,生氣也不用講話那麼髒吧」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跳針,你在自以為甚麼東西,你很行麻,甚麼都知道 要別人配合你對不對..積哩瓜拉 再來就是這裡做事流程甚麼的依照規定之類,總之是認為我很自以為是, 做事時會提出自己的想法。對於他要我做的做法會表示意見 也罵到說自己沒有又沒擺老等等的 聽著之後我說「我又沒認為自己多了不起,也沒挑你擺老甚麼,說話乾淨點」 他就說「好,你很行阿~等著看之後是你會留下還是我留下」(開大絕.. 我看著煩,就說「不然走阿!」(拉冰箱) 他便說「訂估支嗎?」(搓拳頭) 我沒好氣哼一下「來阿~」轉頭罵聲:廢 就自己去拉冰箱了 等回來之後,我便直接跟他說 「有時候做事情不要只挑別人錯誤, 你工作時無緣無故離開半小時不見 我沒說甚麼,也不打算做甚麼。做人別太苛吧」 他便一直扯她去換衣服甚麼的...我已經懶得吵了就回頭做自己事情了 因為這類工作,主管幾乎都會比較晚到,有些事情也不會直接碰到 等到他去報告也就是兩造各有說法 咳...遇到這樣可笑的狀況,有點煩人阿,是閒聊也是抒發一下 有沒有人也遇到這類事情阿? 聊聊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3.116

shyyo7589:就是自己怎樣都可以 新人有點不如他意就不行 11/14 21:33

DALUGI:一樣米養百樣人 總是會有人想無來由的刁菜鳥 就跟當兵一樣 11/14 21:38

DALUGI:不過自己也要注意 少讓老鳥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11/14 21:39

呵呵 多謝提醒,我會多注意,目前做這份兼差半是幫她們分擔(目前很缺人手 半是賺點零用 他還有幾件事可以被爆的,如果真要玩只是傷感情而已 我打工明明是去交朋友的阿 (囧 ※ 編輯: sun69 來自: 122.116.63.116 (11/14 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