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是不是輸了
Oct 8th 2013, 23:08, by lovetiti

作者lovetiti (愛太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是不是輸了

時間Tue Oct 8 23:08:32 2013

你女友的心思其實很好懂 她喜歡帥哥 但又自覺沒機會也配不上 所以沒魚蝦也好 乾脆選一個不那麼帥 自己可以掌握的男生 然後用盡各種方法洗腦自己 跟你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但這種自欺欺人 還是有極限的 當她受到一些外在事物的刺激 這種幸福感就會動搖 開始埋怨你不帥 然後試圖改造你 其實很多男生常常嫌女友太胖 要她們減肥 也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說穿了 這是很常見 也很合乎人性的心態 你只能學著去接受它 或者 盡量避免去碰觸這個部分 ※ 引述《lovein306 (曄仔)》之銘言: : 女朋友剛從她大學的宿營回來, : 我們這幾天一直跟以往一樣甚至我覺得比以往甜蜜, : 他也在宿營那幾天(4 5 6號)有說他覺得我最棒, : 可是今天突然跟我說他覺得我很不會堅持很不持之以恆, : 因為其實我本身有點胖胖的,也答應他要減肥! :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努力,晚餐不吃也盡量出去跑步打球! : 但真的有受只是真的不明顯, : 最後我們在講這些時我突然說 : "那你告訴我你是不是這幾天去宿營看到誰讓你有想往外看的感覺" : 就是讓他覺得好像跟其他人再一起會比較幸福! : 他跟我說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當下我真的很傷心也很痛心! : 他也知道一直以來我對他很好,我也在很久以前知道他不喜歡胖胖的男生 : 但她最後還是這麼愛我,只是因為他去宿營看到了一些東西所以讓他有往外看的想法! : 1.他看到他們學校的籃球隊長,昨天我也有看他的FB,真的是一個很帥很壯的男生! : 2.他看到一起辦活動的學長姐好多都是情侶,而且能要牽手就牽手要抱就抱! : 補充:我跟他是遠距離戀愛,他臺灣我澳洲!但大約每三個月會有機會見面 : 然後我們講完後我大哭了一場,他不斷地跟我道歉也說他自己多爛多膚淺, : 但我不會怪他,因為那個籃球隊長真的很帥而且又一直沒女朋友! : 我真的也很忌妒他很羨慕她,但我就是真的胖胖的沒有他帥,籃球強也是我受傷前的事! : 之後我女朋友不斷跟我道歉也想通了,也說了好多他知道自己不好的話, : 他覺得他自己很糟糕讓一個那麼愛她的男生變得沒自信變得傷心難過, : 但我還是想不通我還是覺得自己輸了,我想整型想抽脂! : 女友當然是不准,他說我很棒該整形的是他的心,而我的心真的很漂亮對她很好! : 他說了這些,我加加減減有變的好受一點! : 但真的還是會有點痛有點傷心而且還會沒自信, : 最後他跟我說他會為了我不理那個隊長或是有它的場合他一律迴避, : 照理說他都這樣為了我了,我真的該很開心! : 但我真的沒有比較開心,因為我是希望他能夠跟平常一樣, : 但是可以在那種情況下甚至是那個隊長來反貼她跟他搞曖昧時他自己能知道我比隊長好! : 於是我就問了你其實選擇避開他選擇不理它其實你是會怕自己不小心對他動情吧? : 當時他好像已經睡著了又好像還沒,於是我就沒有追問下去了! : 現在想想,我好像完全敗給那個籃球隊長, : 那籃球隊長不但在我跟我女朋友很幸福時能讓他有往外看的想法, : 還能讓我女朋友那麼沒把握,非得要完完全全迴避他才有可能不動情! : 或許是我太在意這類的輸贏,但我相信版上很多人"或許"也會不甘心吧! : 真的不甘心...真的! : 我可以懦弱這次嗎,我可以討拍拍嗎... : 補充一些: : 我個人是胖胖的,但真的不到醜...只是今天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好想整型, : 女友的室友也說我是好看的而且輪廓很棒瘦下來一定是帥哥, : 女友也有時會突然說我好像變瘦變帥之類的! : (說這些不是我怕大家覺得我醜,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要說一下哈哈.. : 女友很漂亮但卻又不會到很非常漂亮,FB也都是百讚的... : 有人可以給我一些開導嗎...是不是我太在意那些東西! : 還是我真的輸了就是輸了該看清?該堤防?該放手? :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 虛心討教...也謝謝有看完文章的人,不管你覺得是不是我白癡我活該, : 我都真心希望能夠有個開導, : 就算是噓爆就算是罵我只要能讓我至少有一條路抒發這些負面情緒都好!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