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同樣是個性不合 為什麼?...
Oct 8th 2013, 22:32,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同樣是個性不合 為什麼?...

時間Tue Oct 8 22:31:59 2013

交往快兩年 中間我跟你提過兩次分手 其中一次,就是個性不合 分手後沒多久,你低聲下氣的想我回頭 我對你的感情還在,當然肯回頭 而我依然遷就著你 你問我 為什麼我還要回頭? 我說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你問我 你會不會覺得我難搞? 我笑笑的說 你才知道。 這當我離口試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你因為覺得我行為幼稚 以及以前某些你不喜歡我做的事 跟我提分手 (這裡我要替自己辯解,當下我在忙碩論,新發生的錯事我無心去改 ,而舊的錯事我已改過,你卻不知道,一提再提。) 我當下覺得論文重要,要忙家教, 要顧你,甚至我們遠距離,放假有空我還是搭車去陪你, 最後幾次爭吵 我知道當下因為學校的事,抱怨過多 但只是希望你當我的出口 (當然不是出氣桶,單純抱怨學校事務 你告訴我 你知道要體諒我,但聽到我抱怨,就是不開心 我其實很生氣,而你提了分手,我也就接受了 在畢業之前,我心裡想著你,我要努力把論文寫出來快點畢業,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跟你好好談(擔心在畢業前還有抱怨) 畢業後,打電話給你,你說你沒感覺了,當朋友就好 請你回頭,自己就像當時要我回頭的你 如今,你堅絕的態度... 我能說什麼 我問心無愧 只有好的才能一起過,遇到困難時你離我遠去 你還跟我說過,你有一種認定我的感覺 狗屁 這是場騙局對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9.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