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史上最強自拍照是置入 三星認了
Mar 3rd 2014, 10:03

年度電影盛事奧斯卡台灣時間今日早上登場,贊助商三星無所不用其極置入,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在典禮間串場時,刻意拿出三星Note 3玩自拍,包括梅莉史翠普、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彼特等一線大咖明星都入鏡,該照片傳到社群網站twitter後立刻被推爆,甚至一度使得twitter當機,破百萬次的轉發次數甚至超越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當選時的照片,被譽為史上最貴自拍照,不過,典禮結束後主持人 艾倫狄珍妮來到後台,卻換上iPhone和性格男星查寧塔圖自拍,三星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實在是有夠糗。

《Ad Age》網站引用市調公司 Kantar Media 報告指出,三星從2009年至2013年連續5年贊助奧斯卡,共花費了2400萬美金約7億2742萬台幣,對於這次奧斯卡自拍照事件,三星表示,的確有做電視與官網廣告,且提供產品贊助,但不願透露實際金額,自拍照一事也的確是種置入方式,但事前只要求讓三星產品曝光,至於曝光方式則是奧斯卡相關單位自行決定。(柯長錕/綜合報導)
更有趣報導,請上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出版時間:16:20
更新時間:18:03
 

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在奧斯卡後台,拿出iPhone玩自拍被抓包。取自網路

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與一線大咖明星拿Note 3玩自拍,上傳推特被推爆。取自網路

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拿出三星Note 3玩自拍,包括梅莉史翠普、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彼特等一線大咖明星都入鏡。取自網路

三星贊助奧斯卡,主持人與一線大咖拿Note 3玩自拍,售價2萬3900元。業者提供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