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大安 Caf Tabby 泰比咖啡
Mar 3rd 2014, 19:24, by s0435414

作者s0435414 (葛瑞絲)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 Café Tabby 泰比咖啡

時間Mon Mar 3 19:24:45 2014

餐廳名稱:Café Tabby 泰比咖啡 消費時間:2014/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68號 電話:02 2733-0397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13: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蔓越莓乳酪蛋糕 圖文網誌版:http://graceabout.pixnet.net/blog/post/355725242 文字複製------------------------------------------------ 一家咖啡店不只需要好的咖啡,氣氛也是相當重要的 我被這裡的氣氛給征服了 雖然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但不可否認的常常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是有點徬徨無助的 在這裡不用擔心有沒有定位不用煩惱要吃甚麼 因為菜單只有咖啡飲品跟幾樣小甜點 這樣就夠了,我在這裡享受了一個人卻無比美好的假日 一進店門的吧檯處 坐了一整天下來發現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熟客,都能跟老闆聊上幾句 巧的是我還碰到朋友 朋友的朋友是老闆的朋友 我說:這邊咖啡不貴但是很好喝呢 朋友說:因為老闆對咖啡有一定的堅持 我說:老闆是Jerry吧(在網路上看到的 笑) 這是老闆工作的地方 整間店蠻小的 這是我旁邊的位置 比較適合來聊天的朋友們 因為我帶了筆電,所以霸佔了一張長桌,哈哈 非常有辦公的氣息呀 太舒適了,我賴在這到快打烊呢 其實客人真的是從我進門就沒停過,但奇怪的是都剛好還有位置 這邊的氣氛是非常輕鬆的 我在這裡寫了篇文章,想想了你想想未來 店裡的貓 會一直跑來跑去 一下跑到我前面 一下跳到我旁邊的椅子上 最後乾脆跳到我腿上 你看這裡連貓都如此自在 所有的餐點都在黑板上,右邊是咖啡飲品們我沒有拍到 但甜點就是這幾樣了唷 雖然有看網路上介紹這裡的布丁很好吃 但我還是受不了誘惑點了蔓越莓乳酪蛋糕 結果遇到我朋友他也說布丁超好吃唷 於是我說沒關係,以後會常來的 #蔓越莓乳酪蛋糕75 [是少女怎麼會錯過] 非常綿密的乳酪蛋糕,搭配蔓越莓酸酸的滋味,不會太膩口 也非常推薦這個蛋糕 #香草拿鐵75 食物果然要色香味俱全 看到這麼美的拉花,少女內心都在跳舞 因為我不是專業 就我喝起來口感非常的順口 不會偏酸不會太苦,很香 奶泡非常的細,入口時有讚嘆了一下 店內幾隅 點一杯咖啡一塊蛋糕 可以在店裡坐上一整天 這麼喧囂的城市中,我在泰比咖啡裡慢活 店家有提供無線網路及插座 很推薦給想放鬆自己想享受愜意感的人來坐坐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3.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