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爆笑外加爽快的搖滾樂?樂團演奏融合多款遊戲打造趣味影片
Mar 3rd 2014, 19:01, by orcsbase

  小編看過不少超強玩家用自己的能力來演奏或歌唱遊戲音樂,有的是用豎琴一同彈奏出相當柔順版本的遊戲音樂,有的則是用自己一個人作出了 9 人合聲的精采合唱,也有的是在一分鐘之內演奏了 20 款遊戲的音樂,相信各位可能都聽過這幾位玩家的創作吧?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三人樂團,同樣的也是以遊戲音樂為主題作為演奏曲目,除了用搖滾樂的方式演奏之外,還作了一個頗有趣的 MV。

影音名稱 0

  歌曲裡面有包含了那些遊戲音樂,相信各位在影片中的看的出來吧?剛開始的慢節奏還以為是簡單的抒情樂,沒想到才沒多久就馬上變成快節奏的搖滾樂,用一個悲慘玩家(?)踏入遊戲機台被機器給陰到,選了超天殺難的難度開始一路闖關(逃難?),悲慘到連小精靈都在旁邊恥笑他(看了小精靈那副嘴臉真的會想操控它去撞小鬼...)。

  整個音樂影片的呈現真的是很有趣,而影片本身的表現很棒之外,音樂部分的表現也頗精彩,像是無敵星星那段的演奏真的是讓人有種可以一飛衝天的感覺,而《神奇寶貝》那段的作戰音樂呈現也相當有趣;樂團大名為「The GAG Quartet」,這首歌曲為他們的新單曲「8-bit Anthem」,之前較為出名的作品為「le Internet Medley」,一首歌包含了 40 多種網路上風行過的惡搞...還挺混亂的?

影音名稱 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