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獨家西洋農民曆:12月27日(五)運勢預測
Dec 26th 2013, 22:39, by yuanfan

作者yuanfan (氤氳)

看板Zastrology

標題[情報] 獨家西洋農民曆:12月27日(五)運勢預測

時間Thu Dec 26 22:39:16 2013

獨家西洋農民曆:12月27日(五)運勢預測 [今日天象]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猶豫不決、見縫插針的一天。 全天大環境處於表面和諧輕鬆,底層波濤洶湧的階段。重大改變與正 面衝突隱然成形,派系角力、協商運作的機制啟動,透過激化對立、 利益交換,尋求結盟互惠空間。 下午 7點(含)前人際互動愉快,多娛樂享受、忙裡偷閒。易為美食、 社交、藝術和賞心悅目的事物破費。在避免衝突、尷尬、內疚的心理 預期下,人往往會披上偽善騎牆的保護色彩,等待情勢明朗。此時適 合從事無關利害的人際活動,不利重要談判與決策。 下午 7點後大環境進入空轉,木已成舟、大勢底定,難力挽狂瀾、不 進則退。較適合例行公事、個人雜務、休息休閒。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未雨綢繆」。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 因他人牽線、邀約或透過合作結盟的方式發展事業。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金牛] 工作忙碌,避免眼高手低。接觸遠地外國人事物宜先了解背景再做決定。 [雙子] 為創意娛樂破費。易與人合資合夥、評估投資機會。情趣提升感情品質。 [巨蟹] 家庭氣氛和諧,家人支持助感情發展。易處理房屋住所的買賣租賃事宜。 [獅子] 與同事、下屬溝通愉快,留心缺乏效率。忌逞口舌之快,傳八卦恐惹事。 [處女] 易花錢營造浪漫、學習才藝、投資商品、寵愛子女。娛樂暗藏桃花激情。 [天秤] 為人體貼,能帶給家人歡樂氣氛,易佈置住家環境、適合在家聚會享樂。 [天蠍] 易得知商業祕密、特價消息或遇他人暗中示好。交易、合約須看清細節。 [射手] 組織事務、社團活動、朋友互動熱絡,物質享受與外援多。宜量入為出。 [魔羯] 為了事業發展、個人形象常會討好他人。上司、長輩的作法恐難得你心。 [寶瓶] 避免埋頭苦幹,宜留心遊戲規則。易有異國遠地曖昧,合約協商有暗盤。 [雙魚] 人際關係面臨利益糾葛與生存競爭,必須就事論事。敢於無情才能有情。 資料來源: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551799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1.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