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嘉義.小愛越南法國麵包
Dec 26th 2013, 21:51, by larle

作者larle (岌岌可危)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嘉義.小愛越南法國麵包

時間Thu Dec 26 21:51:21 2013

餐廳名稱:小愛越南法國麵包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246號 電話:05-2259091, 0983-608555 營業時間:06:00~13:00, 16:00~19:00, 週一公休 圖文版: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71724742 因蔡小寶網友的情報,才知道在公明路一帶有家越式小吃,不過只 知道約略位置。一次假日逛東市場,意外發現它鮮明的綠色招牌,立刻 興奮買了個麵包帶走。 原味法國麵包 50元   本是想買咖哩雞口味的麵包,可惜當天沒有咖哩。問了原味麵包有 什麼,很怕就只有條麵包,還好其實就是綜合口味。   麵包本身口感相當酥脆,外層的脆皮幾乎就是麵包的全部表現,個 人是很愛,但喜歡要有麵包內裡鬆軟者或許會覺失落,因為內裡的戲大 抵被餡料所佔據了。   夾餡有鮪魚、雞肉、火腿及各式青蔬,其中的青蔬有些保留了原始 鮮爽,有些如蘿蔔則經醃製而酸甜開胃,搭著淡淡的魚露鹹鮮正好相輔 相承。   以自己喜好來說,這裡的法國麵包滋味挺好,就不知道什麼叫「燒 賣麵包」。   好奇的店家品項太多,於是找了早餐探險的機會再次前往,可惜太 早到,依舊與咖哩無緣份,只好改選香茅米線。 豬肉炒香茅米線 60元   雖曰「炒」,該說是「拌」,整體類似涼麵的走向,這店家在點菜 時便有先貼心做提醒。   潔白米線頂端覆滿含豬肉外的各式食材,醬汁則另盛盤讓客人自行 淋上。米線口感滑順而軟,有些接近台式白麵線。醬汁酸甜中帶點微辣 ,佐著豬肉的鹹辣香,與它的法國麵包略有異曲同工之妙。裡頭的花生 粒讓整碗料理多了些脆度相襯。   整體來說,小愛的料理是令人喜歡的,可惜時間接近不易。早晨時 許多餐點仍在準備中,待下班時間只要略有耽擱便已售罄要打烊休息, 有次五點多前往便已沒了選擇。看來要嚐遍它的料理實在有難度啊! 延伸閱讀: 嘉義.南北越南小吃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57984759 嘉義.安南河粉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48005707 -- 上弦月天邊眺望 黃嘴角鴞林間低唱 嫣紅野櫻沿路綻放 潺潺流水山谷空響 怡然桶後林道旁 沈醉其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04.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