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車禍] 車禍理賠,獅子大開口?
Dec 26th 2013, 20:49, by whale777

作者whale777 (鯨魚)

站內car

標題Re: [車禍] 車禍理賠,獅子大開口?

時間Thu Dec 26 20:49:27 2013

跟大家分享我去年發生的車禍 剛到公司工作兩個月 研發替代役身分 有一天下午從公司大門出來要左轉 閃紅燈路口 撞到從斜坡上來騎電動機車的太太(年約60)閃黃燈路口 對方手骨折 開刀2~3次 大腿瘀血 住院約三個月左右 還好她有戴安全帽 整個頭撞破我前檔 我腳都在抖 探病期間 約花了一萬塊禮物水果費 自己修車一萬塊左右 對方先生也說等傷好點再談和解 等了約半年(對方應該知道刑事半年內) 在鄉公所調解委員會談和解 本人有保第三責任險 也有請保險員到場 其中去談和解時 也折騰了兩次 好像是我們保險員沒到或沒收到傳票 印象中 對方先生是大陸台商 月薪20萬 人脈很廣 鄉公所的人感覺他都認識 被撞太太無工作 家庭主婦 要求總共賠償50萬 (包括醫藥+家庭打掃+精神賠償+她先生沒去工作等等) 我們這桌有四~五個調解委員 其他桌都一桌一個 保險員私下與我們講說這種狀況只能賠償15萬左右 不能更多了 由於本人是研替身分 不想上法院以及背上一條前科 在調解委員的遊說下以及 最後砍價到36萬 保險出一半 我們出一半 談完和解時 我看到有一幕 調解委員一個一個跟對方先生握手 都感覺是不是串通好的 深印在我腦海中 最後心得 真的是花錢消災 以及家人真的是最大依靠 剛出車禍到醫院探望太太時 打給我爸時 我在醫院崩潰大哭 我爸還說你是詐騙嗎 ...結果還是我長官跟我爸解釋事情 我爸兩個小時後就出現在醫院了 一定要保第三責任險 真的很重要 出一次險就夠本了 ※ 引述《clay3631 ( )》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 : 想藉這個標題請問一下 : 朋友於今年七月 發生車禍 : 程度就是 朋友騎機車撞上聯結車 : 受傷程度是 面部骨折 手骨折 腦輕微瘀血 : 肇事責任: 聯結車闖紅燈 : 醫生開修養五個月 : 朋友月薪4萬 : 請問這樣可以賠多少? : 畢竟是對方有刑事責任 闖紅燈 : 先說一下我朋友他最近跟保險公司談的結果 : 保險公司只願意賠25萬左右 : 還一直要我朋友列出薪資明細 : 明明簿子每個月都匯一樣的錢 連續30幾個月 還要明細 : 根本是想欺負人 : 但 根本不能接受 : 預計要開到50萬 : 該怎麼電理賠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4.121

acesslai:重點 不想上法院+背前科... 12/26 2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