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西屯 粗brunch&cafe
Dec 14th 2013, 22:41, by annaprincess

作者annaprincess (娜娜)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中西屯 粗brunch&cafe

時間Sat Dec 14 22:40:51 2013

餐廳名稱 粗brunch&cafe 消費時間 2013年12月13號 地址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361號 電話 04-24520039 注意事項 最後點餐時間16:00 價位 平均約150以上 圖文版 http://blog.yam.com/Nana0126/article/71563873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愛吃粗brunch&cafe 麻煩請直接跳出...因為這絕對不是一篇又將粗brunch&cafe褒上天的文章.不喜勿入... 藤井保: 攝影是讓人看見看不到的東西。 今天去了家裡附近的粗Brunch&Cafe.聽說烘蛋很好吃 拿了menu就可以往二樓找位子坐.這位子真的很棒啊~~~ 雖然沒有必要我是不會吃牛肉的 menu上有菠菜番茄烘蛋.瑪格麗特香腸烘蛋.茄汁雞肉烘蛋.芥末牛肉烘蛋 因為我不吃菠菜.煙燻製品.茄汁.所以只好選了芥末牛肉烘蛋.再點了一杯拿鐵 下樓給錢.我拿到了一個H的號碼牌 我心想是指Happy還是Harsh? 就在吃完之後我肯定是Harsh 拿鐵先來了 拿鐵很好喝耶!!! 在等待的時候.我習慣看這家店擺的是什麼書籍 一家餐廳或咖啡聽擺的書籍能夠代表老闆的品味 到現在為止能夠超越默契咖啡的真的不多 粗Brunch&Cafe的書不多.有我喜歡的席慕蓉詩選.有品味 但也有韓劇小說布拉格戀人...= =... 另外放水杯的地方有放了一些雜誌.拿了一本小日子起來看 藤井保.我知道他.他是日本很有名的商業攝影大師 藤井保.專注細節的專注信仰 那麼食物的細節呢?台灣走到了這個地步.是不是應該要知道自己吃了些什麼東西 芥末牛肉烘蛋 烘蛋的烤盤真的很燙.請不要輕易去摸.還附了一個餐包跟奶油 餐包就蠻普通的.只比飛機上吃的好吃一些 看起來有番茄.玉米.跟青花菜 裡面有青椒.牛肉.芥末籽.洋蔥 瞧瞧這烘蛋 烘蛋真的很厚.一份烘蛋是用三顆蛋做的.這樣一天吃三顆蛋真的太多了...= =... 一個禮拜吃的蛋量最好不要超過三顆蛋黃.我這樣吃我這禮拜就別想吃蛋餅了... 離開前.想起他們的咖啡很好喝.也想起剛剛看到那句話 是否吃了些看不見的東西卻還傻傻的呢? 我回頭問了服務人員:請問妳們的咖啡豆是哪一種的? 服務人員:.........呃...哪一種的.我幫妳問一下 老闆(背對我一邊洗東西一邊頭也不回):中深烘焙的 服務人員覆述了一遍:喔...中深烘焙的 (嗯...我有聽到.我不是聾子.我就站在妳們老闆約一公尺的前方.已笑) 我帶著笑臉問:那是哪一種的呢? 老闆(還是不回頭):商業機密 服務人員覆述了一遍:喔...商業機密喔 (嗯...我這次還是有聽到.我還不是聾子.我還是站在妳們老闆約一公尺的前方.又笑) 既然人家不願意告訴妳.就可以走了 我只能說老闆很誠實啊.因為他只要隨便呼攏一句混和豆就好. 但他太誠實了連這句都不想說 用直覺判斷.他們不是不願意告訴妳.似乎是犯了全台灣店家的通病. 都是廠商進貨並不清楚來源 離開前.服務人員似乎開玩笑地說:妳是要做報告嗎還是? 攝影是讓人看見看不到的東西.而台灣似乎總是讓人吃下來源不明的東西 再訪機率0% The End~~~ -- 我是夯鬼~ ~ ~ http://blog.yam.com/Nana0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1.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