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化妝詐騙 新入手兩款睫達人假睫毛分享
Dec 14th 2013, 21:50, by sxx99327

作者sxx99327 (李衝衝)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化妝詐騙 新入手兩款睫達人假睫毛分享

時間Sat Dec 14 21:50:27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sxxxx9999.pixnet.net/blog/post/328420838 真不知道是誰發明假睫毛的 好多妝前妝後差很多的傳奇事蹟不就都是假睫毛害的嗎哈哈 話說我應該也是可以去參加妝前妝後差異超大的節目才對.......(心虛) 誰叫假睫毛的威力實在太強大 這種癮頭實在戒不掉啊~~~~~~~~~~ 最近濕濕冷冷的天氣加上新買的超帥氣皮衣外套還沒到貨讓我好萎靡 甚至無聊到還特地搜尋維基百科探究一下假睫毛的來歷 結果讓人很出乎意料 「早在公元前2000年的古埃及和古羅馬文獻就可以找到假睫毛的記載」 原來假睫毛的淵源這麼深 真的有點驚訝 總之又多學到一課囉(學這是要幹嘛哈哈) 常常有人說自己戴假睫毛不好看應該就是沒選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像有人人天生已經是垂眼 再帶眼尾加長就會看起來更垂眼睛也會變小 像我就不適合睫毛梗太軟或是太稀疏的自然款 會撐不起來我的眼皮讓單一秒變雙 今天來分享我很愛的假睫毛牌子 睫達人 除了款式眾多可以大開眼界盡情選擇以外 價格便宜也是一大重點 一盒10對才一百塊 我一次都會買個兩到三盒不同款式的戴看看 這次買了829與814 821是不交叉的眼尾加長款 很喜歡睫達人的假睫毛梗軟硬適中 不會打個噴嚏就變成波浪狀 很耐用也是值得一提的優點 我一副都可以用個4.5次 都已經那麼便宜了還可以撐很久不變形!!! 超經濟實惠的 戴起來的樣子不會過濃 而且沒有夾過一樣很捲翹 還可以撐出很自然的雙眼皮摺痕 覺得新買的相機ZR1000很難掌控欸 照片一下模糊一下清楚的 我真的是3C大白癡 搭配咖啡色的眼影感覺眼睛變深邃好多 真的滿喜歡821型號 比較遠看的樣子 再來是829交叉尖尾款 之前很少帶過尖尾款的 這次心血來潮想試試看 束狀感很明顯 和前面那款比起來就沒那麼實戴 有回到以前國中時期POPTEEN雜誌水滴眼全盛的感覺.....(意外暴露年齡) 覺得戴尖尾的妝感好像比較兇 盛氣凌人的樣子根本就是「與小三談判款」 或是「叫那賤人出來講款」 束狀感真的超明顯的啦!!!!!!!!! (我也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相機橫著拍結果好像視訊照 整個就是一種對對方影像發花痴的感覺 可能是我眼睛不夠大 一般平拍只看得出尖尾的地方 要用這角度拍才拍得出這副假睫毛的美麗之處 只能說這副假睫毛就沒那麼適合我~~~ 之前還買過更多 不過因為空間有限 我買回來都會拆起來放在其中幾盒 所以目前手邊就剩這些 真的很推薦睫達人 款式多到眼花撩亂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假睫毛 我都是在桃園夜市買的 桃園人請出來跟我喊聲 同場加映::: 之前最常戴的814眼尾交叉加長 戴起來的樣子超濃密 是睫達人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雖然眼尾長可是不會感覺眼睛垂的像是快掉在嘴邊 太愛了!!!!!!! 搭配拉長的眼線超適合 誠心推薦睫達人假睫毛 便宜到不行又好戴耐用不囤貨不行啊!!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3.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