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極限,world gym,威尼斯哪個好?
Dec 14th 2013, 20:54, by kevin8076

作者kevin8076 (綱)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極限,world gym,威尼斯哪個好?

時間Sat Dec 14 20:54:54 2013

※ 引述《dofu1943 (那就念吧~~)》之銘言: : 因為朋友一直拉我去健身,所以想要來問一下 : A朋友拉我去極限 : 他說極限開很多課程 : 一個月平均1000元 : 感覺還不錯,所以叫我去 : B朋友拉我去world gym : 他說極限太昏暗了 : 看不到正妹的樣子 : 所以B朋友比較喜歡world gym : 不過他也說如果我要去極限的話 : 他也不勉強我 : 因為他自己也去過極限還ok : 只要有心健身就好 : 我自己是有爬一下文 : 但覺得討論不多 : 其中也看到有人推威尼斯 : 優點是比較便宜 : 合約可以不用一次簽兩年 : 教練的底子比較好,商業氣息較淡 : 可是我也google了一下 : 覺得威尼斯的課程比較少 : 也不太知道威尼斯的會員費用 : 是否包含課程費用 : 然後在使用器材時,如果沒有另外付教練費 : 現場會否有教練簡單解說或簡易的指導 : 因為我之前沒上過健身房,有想要做重訓器材,也怕使用不當會損壞器材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願意分享,站內信給我也ok : 非常感謝 目前是威尼斯的會員 有些問題或許可以回答你 我是之前團體報名那批加入的,可以搜尋威尼斯看之前揪團的文,但是現在應該沒有這個方案了。 基本上價格非常的便宜,大概是萵苣的三分之一(不過綁了蠻久的就是了)。 因為不在桃園工作,我一個月大概只會去5-7次左右,但是就算這樣,還是覺得非常的划算。 我是健身新手,沒有買教練課,對於很多機器的使用方式也不太清楚。有一次練腿(Squat)的時候,威力在旁邊看到我的使用方法不對,有主動跟我說明,並且告知一些練腿的方法以及優點。當初跟我接洽入會的副總Roger也跟我講過跑步機的設定。另外曾請教過一位教練關於重訓的問題,也獲得了蠻有幫助的解答。 基本上如果有機器不會使用,以我的經驗來看,教練都非常願意教導。或是看別人如何使用,相信都不是太困難。 再來是所謂購買課程的部分。我在威尼斯的時間不長,但是至少這10次左右,完全沒有任何人來推銷。只有在他們粉絲團有介紹壺鈴的課程。這跟極限、萵苣比起來相差極大。 曾經參觀過萵苣,不敢說哪一間健身房比較好,但是要我選擇的話,我比較喜歡威尼斯給我的感覺。 您的文裡有提到正妹的部分。相信我,威尼斯的行政人員都很正,有位女教練也保證會讓你耳目一新。而且燈光很亮,絕對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之前我的運動都是以游泳為主(目前有游泳C級教練、開放水域救生員及救援潛水員等證照)。因為很愛吃,所以身材開始慢慢走樣,又想要換些運動方式,所以選擇了健身房。不過也不是說非常認真積極,所以身材就維持在一個肉肉的階段。現在去都是先慢跑40分鐘(約7公里),再一些重訓。 可能之後會增加一些重量訓練。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對威尼斯的感想,希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67.61

kevin8076:手機發文好像有點怪怪的@@ 12/14 20:55

skyygygy:三百壯士快來桃園吧... 12/14 21:05

f80659:有個正妹櫃台人員好像離職了O.Q 12/14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