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說到唇膏,我還是最愛Dior藍星唇膏
Dec 14th 2013, 21:43, by rosephoenix

作者rosephoenix (牡丹小熊兒)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說到唇膏,我還是最愛Dior藍星唇膏

時間Sat Dec 14 21:42:57 2013

秋冬季節,唇彩總能讓氣色不好的我看起來精神許多~ 因此,即使現在偏好淡妝的我,也絕對少不了唇彩的妝點, 在眾多的唇裝商品中,我最愛的,還是Dior藍星唇膏, 絕對可以用「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來形容。 網誌版: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39581356 我接觸Dior的口紅接觸的頗早,從引誘2開始,就一直是他家的愛用者, 這中間,當然啦~花心的花花熊也是流連眾家美人過, 不管是日系或歐美系的品牌,只要有興趣的我也都會玩玩看。 不過因為我的唇色原本就深,到了冬天還乾脆變紫, 唇蜜對我來說多半只能當點綴, 口紅遮不遮的住唇色也是個麻煩的問題, 加上生性挑剔, 我討厭某些香味的唇彩,也不喜歡唇彩覆蓋造成嘴唇乾乾的負擔感, 買口紅大概對我來說就成了一種,很幸福~但又常常失望的事。 當然在這些購買與試色的過程中,我遇過很多很棒的產品, 滋潤、顯色又服貼,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Dior舊款藍星唇膏#441那珊瑚橘紅的美麗, 不但修飾了我的唇色, 更讓我整個人亮起來,感覺好氣色又精緻~ 那種瞬間打上蘋果光的美麗,只要一次,絕對念念不忘。 不過它是限量色, 當年也沒囤貨,在快把它吃完之前, 我也只好在去尋找類似的產品囉! 最後還是回頭去找Dior藍星唇膏, 畢竟那種滋潤、顯色又服貼的質感,我想應該會延續至新一代的產品,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找到了我的新歡~ 2013換新包裝長這個樣子~Dior很經典的深藍x銀色! 外觀很經典還有Dior的格紋,典雅大方, 除了真的好用之外,拿出來補妝都開心又好看。 (女生有時總有小小虛榮心,拿出來補妝感覺很美也很重要嘛!) 這次新版的藍星唇膏色系很完整紅、橘、粉、裸色系都有, 我挑的兩個顏色都是偏橘色調的, 一個偏橘紅,一個是紅色中帶一點粉橘。 左邊是#526MACADAM,右邊是#539TRAFALGAR 看起來就很漂亮可口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4.205

oceanpitts:兩個顏色都好好看!118.166.232.143 12/14 2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