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沒有自己的時間 工作也不太合
Nov 22nd 2013, 23:30, by MAI2199988

作者MAI2199988 (MAI2199988)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沒有自己的時間 工作也不太合

時間Fri Nov 22 23:30:52 2013

簡單說一下我的工作 目前從事旅行社業務 同業 直客全包 薪資2萬1 試用期中 試用過後不調薪 我於6月退伍後 找工作直到10月底 得到這份工作 當初其實很排斥業務工作 但認為還是實際做一次 才知道合不合 就去報到了 公司專做一條路線 價位高 行程比其它家貴1萬以上 但不可否認 行程好 品質佳 我也相當喜歡 同事約10人左右 人都很好 也很願意教我 公司獎金也給很高 大家平均都可以做到3萬以上 聽起來是不差的公司 我也這樣認為 但還是過不了自己這關 我在上班前 有報名青年就業的電腦班 晚上6.40分上課 上班後 變成我8點半出門 10點後才回家休息 像陀螺一樣 打轉了3個禮拜 我發現我一坐下馬上可以入睡XD 白天努力學習 擔心怕學不好 職場同事相處也在經營中 煩心的事情太多 公司的腳步也很快 希望我可以快點上線 但我的工作 必需自己找案子回來 我就必需去同業間發DM 發完後也不能回公司(老闆會說話) 而發DM 做過的都知道 跟洗三溫暖一樣(同業大多都哈林臉)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是這樣的工作 做了3個禮拜 發現真的不適合自己 晚上上課 讓我更加的疲憊 其實如果公司差 同事難相處 我就有藉口離開 但是 這是家不差的公司 或許你會說2萬1你也說好? 我只能說 1個人頭可以抽800元 雖然說公司行程不好賣(價格高) 名氣也不高就是了... 我現在真的挺累 像這樣上PTT發文章 是我5天來的第一次放鬆 真的很佩服半工半讀的人! 卡在年關近 工作更難找 而這樣放棄 又覺得自己很爛 但實際上 工作不適合自己 體力也不太夠.... 可以請大家給些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7.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