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韓國innisfree冬季保養品推薦
Dec 13th 2013, 23:31, by aliceheart

作者aliceheart (alic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韓國innisfree冬季保養品推薦

時間Fri Dec 13 23:31:38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0rz.tw/u4aWZ ------------------------------- (以下為偷懶文字複製版) innisfree是我去韓國必買的品牌~ 從2010年開始,我每年都準時去韓國報到,每次都一定會在它們家消費! 對它們家的愛,是即使上班很累,也要寫文章來分享一下 首先要推薦的是陪我度過兩個冬天的橄欖系列面霜和眼霜 第一次買它們是去年西洋情人節我和好友不怕死的去韓國 感受冬天,回國後剛好遇到寒流,馬上打開它們來用看看, 然後就深深愛上了~~~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敏感型 innisfree 橄欖保濕面霜 olive real power cream 50ml W18000 這瓶橄欖面霜在我去年皮膚乾到不行時拯救了我的乾肌,使用起來 保濕又不油膩,滋潤度剛剛好。大前年我有買過橄欖系列的乳液, 但我覺得乳液冬天很不夠力、夏天用又太滋潤〈我覺得橄欖系列比 較適合冬天用〉,所以比起橄欖乳液我更愛橄欖面霜,這已經是我 的第三瓶了,我現在連去韓國也是帶著它...的旅行組~哈哈 這瓶雖然是霜的質地,但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開,而且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innisfree 橄欖保濕眼霜 olive real eye cream 30ml W20000 這瓶眼霜我用到第三瓶了~它跟面霜一樣都很好推開、吸收力也很好, 最重要的保濕度和滋潤度也很好!用了它再擦遮瑕比較沒有那麼乾, 現在橄欖霜+橄欖眼霜是我冬天必備品! 橄欖眼霜的質地比起面霜延展性更好,用量也很省,我常常不小心挖 太多,然後就順道擦一下法令紋的部分。 innisfree 綠茶籽水分精華面霜 the green tea seed cream 50ml W20000 這個是去年的新產品唷!但我買了之後是到今年才開始使用的~我之 前有用過綠茶乳液和綠茶霜,買的時候門市小姐是說「綠茶籽系列」 比「綠茶系列」更保濕,綠茶籽更難取得之類的,總之我是抱持著試 試看新產品的心態下買的!這瓶綠茶籽霜對我來說保溼度&滋潤度大 於綠茶乳液,在季節轉換的時候我會早晚用這瓶,冬天的時候我就把 它當日霜用,我會早上擦這瓶綠茶籽霜,晚上擦橄欖霜,互相搭配使用。 綠茶霜的質地偏凝乳狀,擦起來的感覺比橄欖霜清爽但也有滋潤感 〈左上:橄欖面霜、左下:橄欖眼霜、右:綠茶籽霜〉 三款質地比一比,看的出來綠茶籽霜比另外兩個清爽吧?〈它有種透感〉 使用這種霜時記得要用挖棒!不要用手指下去挖呀!我自己每次用挖棒前 都會用酒棉擦拭,但有點麻煩就是了。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油 the green tea seed oil 30ml W35000 我記得這瓶綠茶籽精華油也是去年出的?買太多忘記了~哈哈,會想買精華油 來用都是因為看了PONY的彩妝書,她畫的光澤底妝感覺好讚阿!!〈應該說她 不管化什麼妝用什麼產品感覺都很好用〉,所以去年去韓國就積極尋找了一下 精華油〈其實也只有在innisfree家找~哈〉,然後在橄欖精華油跟這瓶綠茶籽 精華油中猶豫,試擦的感覺是這瓶比較好吸收,然後綠茶籽油很少見,所以它 就勝出了!我在很懶惰的情況下〈例如下夜班後神志不清只想睡覺〉,會只擦 它後就去補眠,第一次使用時很擔心會很油不知道臉會不會長什麼奇怪的東西 ,實際用了之後很ok,而且如果擦了它再上底妝真的會很有光澤〈但要注意用 量,不然很像臉出油〉。 b innisfree 橄欖保濕油 olive real body oil 150ml W16000 這瓶橄欖保濕油它的香味很好聞,有一種柑橘類的香味,擦起來也很好吸收、 不會油油的不舒服,最近身體容易乾到癢,擦身體乳液需要早晚擦,擦油的話 我只需要晚上使用,早上還是有滋潤度在呢! 以上五款就是冬天陪著我的innisfree家保養品,去韓國玩經過這個品牌時, 進去試用看看吧^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5.76

doggy2009:原po說的都用過真的很好用!!!每次都克制 36.230.67.184 12/13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