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日月光工會的陳情
Dec 13th 2013, 21:08, by ksman

作者ksman (ksman)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日月光工會的陳情

時間Fri Dec 13 21:07:58 2013

----------------------------------- K7廢水事件,鬧的沸沸洋洋,相信大家 有所耳聞,我們不再沉默,不再扮演忍者 了, 勇敢踏出第一步,該是我們為捍衛工作權 團結,一致作努力的時刻了。 今天下午5:00起工會在各BUILDING守衛 處備有簽名聯屬處,請大家不吝簽下您的 大名。 它將代表我們廣大員工無助與驚恐的陳 情,捍衛工作權讓我活下去! 企業工會敬啟 ^_^ ----------------------------------- 這是今天下午公司內部的信件,我是裡面 員工但是我看了都不齒 雖然工會是出於好意站在勞工方陳情,但 是我簽不下去... 我是所謂黑心K5/7/11某一廠員工 我也會擔心我沒工作,但是我沒辦法違背 良心簽名挺公司...... 這天看的出來辦公室幾乎無時無刻都在開 會,人數也比平常多... 恐淪為失業員工的我,絕對贊成停工~台 灣只有一個,工作可以再找 我只是個小小OP,我沒辦法改變甚麼, 也沒辦法像九把刀改變社會一些現象 至少我還能對得起我良心... 我不可能為明教工作一輩子,但是我的上 上代,上代,下一代,下下代都在這塊土 地生活 除非每個人都TMD像龜縮神隱的董事一 樣可以移民海外兼包山包海包小3 否則雖然每天都笑稱鬼島台灣,但某天你 生活的環境,水源,糧食都被汙染後,你 還期待這家公司甚麼做為? 下班時喵了一眼布條...有人簽名也有人說 要用立可白塗掉上面的名字,工會基於保護員工的心情沒有錯 錯的是這間公司死不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186.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