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東區衛國街奇怪的車輛
Nov 20th 2013, 22:19, by evilnai925

作者evilnai925 (小迺大眼袋(Q我看進度))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東區衛國街奇怪的車輛

時間Wed Nov 20 22:19:54 2013

原po剛剛騎車回家看到一台車停在我家門口, 完全堵死所以也無法停機車, (我家在死巷快到最裡面) 我跟室友以為是搬家就停在路邊等他一會, 結果發現他好像沒有什麼動靜就停在那裡, 突然看到我們車停在路邊就下車對我們大吼: "沒看到我在倒車喔?我都打方向燈了!看不懂喔?堵在那裡幹嘛?" 然後我很天很天很天很天的室友居然回嘴了: "齁~~我們住這裡好不好?" 靠!!!!你跟一個陌生男子說我們住在這裡要幹嘛啦!!! 然後我只好很嘴硬的大聲說: "這邊有攝影機喔!你最好講話客氣一點" (真的有^^謝謝屋主) 講到有攝影機他就龜回車裡倒車走了... 然後我本來想說應該是導航帶錯路吧, 可是想想不對, 我這條巷子才20號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是死巷!!! 那人開進來到底要幹嘛?(抖) 還不知道停多久了 囧mmmm 住這附近的大家要注意安全!! 車子是右側撞凹的淺咖色ford 車主長得有點像長方臉下垂嘴版的坂本真 OTL http://www.nipponcinema.com/person/makoto-sakamo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0.80 ※ 編輯: evilnai925 來自: 118.171.120.80 (11/20 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