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建議] 新工作環境糟 且又有面試邀約 如何是好?
Nov 20th 2013, 20:18, by sevo

作者sevo (wei)

看板Salary

標題[建議] 新工作環境糟 且又有面試邀約 如何是好?

時間Wed Nov 20 20:18:29 2013

小弟待業半年. 終於找到工作了 採購助理. 算是我想做的職位 薪水算不錯. 薪資結構用算的 約落在27~28K 公司算大的傳產. (產業我還在適應.我之前工作是科技業) 8:00~17:40 週休二日 很準時上下班 在這些不錯的條件下我就去上班了 工作了一週 我發現這邊的環境我太不能適應了 1.公司幾乎是老員工. 年齡35~60. 大部分落在40左右.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有些員工有種”我是老鳥. 菜鳥物擾”的感覺 且不知怎麼著 覺得上班很沒有衝勁.. 2.我部門採購加我共3人. (課長 /組長/ 採助.) 組長年紀比課長大10歲吧.在公司待的也比較久. 有時組長是連名帶姓的稱呼課長! 但課長稱呼組長是叫 “王先生.”(課長已來公司7.8年了.不是新進).這生疏到有點扯. 且組長帶我到倉庫拿貨. 跟倉庫大哥的互動感覺很不熟. 介紹我還說 "這是新來的採助. 林先生”....... 好陌生阿......... 3.我們的組裝工較年輕(30~35). 但幾乎都是沒有靈魂一樣. 他們彼此零互動. 都是面無表情… 整個單位人都太有事了!!! 4.工作內容目前是打簡單的單+到現場幫忙組裝. 面試時課長說我主要是分擔組長的工作量. 這幾天沒事時我都會問組長我有啥要做的. 他都說其實也沒什麼事. 他也沒有很想教我的樣子… (回到第1點了…) 想自己摸系統. 但沒權限. 想找點廠商資料.但沒EXCEL檔. 都在系統內. 紙本資料他 也好像不讓我翻 怕會弄亂… 上班前有去面試另一家大公司. 這幾天打給我說要邀2次面試. 薪資跟這家差不多 我不知道要不要跟課長說我有另一個面試想去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課長人還算不錯) 但萬一我2次面試沒上. 那我不就黑掉了….. 我該直接表明我想去別家面試看看 還是 裝病用騙的請一天假去面試 請給我建議吧 唉 目前這家我是很想離職 員工環境實在太糟了 但害怕又失業 畢竟待業一陣子了 有想過要不要先忍忍騎驢找馬或等到明年農曆年過後 但萬一這陣子有面試邀約我就又尷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5.233

maxim20xx:請病假去面試啊 雖然公司應該也知道你請假是為了去別間 11/20 20:39

maxim20xx:面試 11/20 20:39

diabloevagto:新人請假大家都知道去面試 11/20 2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