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台中-松葉壽司(近勤美綠園道)
Jan 12th 2014, 23:10, by xin257

作者xin257 (757277)

看板Food

標題Fw: [食記] 台中-松葉壽司(近勤美綠園道)

時間Sun Jan 12 23:10:26 2014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Iqg_4-f ] 作者: xin257 (757277)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食記] 松葉壽司(近勤美) 時間: Sun Jan 12 23:07:40 2014 =============================================================== 店名:松葉壽司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3號 電話:04-23026683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250~500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無 官網:無 =============================================================== 圖文網誌http://xintravel.pixnet.net/blog/post/343368089 在地人超推的巷弄美食,沒有豪奢裝潢和浪漫氛圍,只有超高品質的食材和料理手法,喜 歡日本料理的捧油千萬要試試!附近很難停車,建議騎機車或搭乘公車前往。 家庭式的店鋪,大概只有六七桌,想吃請先訂位,如果喜歡特定食材可以請老闆娘幫忙保 留,正在記帳的老闆娘超親切。 首推~花壽司!一份六個120元,相當有飽足感。我原本不吃花壽司,花壽司都是飯,在我 眼中是「墊胃」用的,從來不吃。但是推薦這家店的朋友千叮萬囑必吃花壽司,我存疑的 咬下一口,驚為天人!外層裹著魚卵,內餡以炸蝦、鰻魚、醃葫蘆乾交織成豐富又實在的 滋味,深得我心,大推! 再推~綜合刺身,280元,共七片。均勻的油花、鮮嫩的口感、厚實的分量,鮭魚吃起來 卻像鮭魚肚的等級,不知道真正的鮭魚肚吃起來又如何?下次要試試。 三推~紅蟳冬粉,今天的重頭戲,料理時間非常久,點完餐直到吃完所有食物右等上十來 分鐘後,紅蟳才盛在砂鍋裡多上桌。天啊!我從十月就好想好想吃螃蟹,可是沒啥機會、 偶爾吃到又完全不合格,今天這鍋讓我不止食指、而是「十指」大動!如果你因為吃喜酒 而對紅蟳冬粉有不良印象,請你給松葉壽司一個機會,證明紅蟳冬粉的極限美味! 不過這鍋頂級美味不便宜,要價1300,有點嚇到我,不過四人分食還算OK啦! 四人餐費2000元,主要是那鍋1300的紅蟳冬粉有點超出預算(不過真的很美味),不然一 人兩三百元就可以吃很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8.7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xin257 (42.77.8.73), 時間: 01/12/2014 23:1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