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小公司跟BOSS的應對
Jan 12th 2014, 23:21, by eadus

作者eadus (鴨)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小公司跟BOSS的應對

時間Sun Jan 12 23:21:19 2014

我在中部某間小公司工作 工作主要是面對小老闆跟小老闆的爸爸(也就是真正的老闆) 平常我都是直接對小老闆負責 通常做一些產品修圖的工作和剪輯公司的宣傳影片 跟其他的交辦事項...ex.送樣品去供應商修改 事情很雜 但是是小公司我想也是無法避免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前陣子剛好老闆的小兒子要結婚 小老闆希望我也能去會場協助幫忙 我想說當週週末也沒什麼行程就答應了(其實也不好拒絕) 但是因為剛好公司的產品出了一些問題 導致禮拜六變成全部的同事加班 而老闆交代我重要的事情 也跟我說急著要最好這一兩天就給他 我在禮拜六中午過後拿到資料後開始整理 做到晚上六點下班時 老闆跟小老闆交代 星期日的婚禮不要讓我幫忙了 讓我以工作為主 小老闆也說好 但我星期日來的時候 小老闆卻很訝異我為何沒有穿西裝 我就說:我今天不是以上班為主嗎? 他就回我說:哪有 你今天是要來幫忙的 我就跟他說:但是老闆要我以工作為主 他就說一件事就好 禮車到的時候幫忙拉砲就好 結果我一幫就被拉走整天... 到整個晚宴結束後我要離開時是晚上十點 老闆看到我就很和藹的說:東西隔天早上一定要給我喔! 我整個就囧 然後當晚回去就弄到凌晨三點才睡 禮拜一早上九點進公司繼續弄到十點才完成 (有給一天半補休)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最近因為要出國出差 小老闆跟我說因為要出國了所以可能要常加班 叫我做好心理準備 結果 最後其實是另外一個要一起去的國貿業務開好清單 然後我按照清單準備好就好了 然後禮拜五再確認就好 禮拜四當天我將我剪輯好的影片完成 但是要裝在300片USB隨身碟內 400MB左右裝起來速度不會很快(USB2.0) 我就想說既然要加班就先開始慢慢裝 因為禮拜五整個要確認好 但是吃完飯小老闆就問我等等有沒有事 我跟他說完我的規劃後 他就直接拉我去供應商那邊看他拿他新打樣好的東西(與出差無關) 拖到快八點半才回到公司 回程的路上還問我要不要去Audi賞車 我想說...有事嗎..然後又很難拒絕 就跟他表明說我不是很想去看 因為沒有真的要買只是看爽的而已 最後隨身碟是隔天早上我拉我同事一起弄好的 雖然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 但我覺得我自己該做好的事 我自己要做了 但是小老闆會拉我去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然後最後又是我自己把該弄好的事情趕完 然後他說要加班準備展會的東西 也沒有 還說要賞車@@ 這個現象其實一直存在 但就這兩件弄得我不是很開心 讓我有點想要轉換跑道的念頭 重要的是當初答應的試用期過後調薪 跟員工一些教育訓練 還沒有一項有兌現的 只能說有點心灰意冷 ===== 目前待遇底薪24K(含全勤) 加班有加班費按照時薪x1.33去算 請問學長們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動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6.136

Fallanakin:跑啦,傻傻的... 01/12 2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