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Z1觸控偏移到讓我無法打字 我好失望
Feb 7th 2014, 13:53

其實我是個標準的sony控
從以前的sony ericsson 到現在的sony
我一路上都沒有改變過
按這裡檢視圖片
除了 在換Z1之前 考慮過HTC的 NEW one
不過身旁的朋友有太多人拿NEW one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自己最喜歡的sony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但是 Z1 剛開始真的不錯
從一開始的4.2.2版到中間更新的4.3(14.2.A.0.290)版
這段期間我沒遇過觸控瞬斷還有漂移的問題

直到了前天 我更新了最新版的4.3(14.2.A.1.136)版
所有問題都出現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電源喚醒變慢 相機黑頻 觸控瞬斷還飄移
到最後根本無法打字還有撥電話

按HOME鍵結果是旁邊的返回鍵有反應!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打字結果她是一條變手寫= =
詳情可見(YOUTUBE)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我真的對sony有所失望了

在以前的ericsson時代明明手機就做的那麼好
為甚麼到了智慧型手機時代
sony給人的感覺是慢了一部呢!?

這篇文章不是來討砲跟筆戰的
只是一個sony迷的遺憾...

最後 想問各位版大 升級到4.3(14.2.A.1.136)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