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閒聊] 我的Padfone infinity摔了...
Feb 7th 2014, 07:06, by howyuan

作者howyuan (微笑小熊 ^_^)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我的Padfone infinity摔了...

時間Fri Feb 7 07:06:34 2014

   昨晚在玩神魔之塔    走路不看路,踩空了階梯    我身高191cm,手機在我胸前    階梯一階約15cm,有三階    所以我的PFI就從約17xcm的高度這樣噴了出去...    那一瞬間想的是:    難道我下星期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買新手機!? (我在國外工作)    把手機撿起來,電源鍵按下去後    一切正常!!    哇哈哈哈~~    我以後再也不會說:    "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Orz    不過我想,我也夠幸運的了    手機是螢幕那面平的碰地    接觸面積大,把壓力分散了    如果是某個角的話    應該整台都散掉了... -- 每天你都有機會跟很多人擦身而過 而你或者對他們是一無所知 可是有可能有一天, 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 我是一個警察, 編號223,我的名字叫做何志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147.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