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謝謝編劇的用心 喜歡三立此次的創新(瑤婷
Feb 7th 2014, 05:39, by happyhostel

作者happyhostel (開心民宿)

看板SET

標題[感想] 謝謝編劇的用心 喜歡三立此次的創新(瑤婷

時間Fri Feb 7 05:39:01 2014

謝謝編劇群 透過戲劇細膩呈現瑤婷戀讓看戲的我們很開心 最近被嚴重制約 每天上SET板、亮亮與珮騏的臉書、準時守電視 看完直播還會找YOUTUBE重溫 這一切都是入瑤婷坑的後遺症阿---該症目前無解XD 話說將女女戀如此寫實的呈現在收視年齡偏大的鄉土劇 真的是很棒的創新與突破 對於異性戀的家庭來說 透過戲劇的安排 去認識瞭解同性之愛 還能熱絡與家人互動討論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真的挺有趣 比較可惜的是我熱愛看鄉土劇的阿公阿嬤已過世 不然我真得很想知道他們的感受呢XD 對於同性戀的家庭來說 我好奇不知有否尚未向家人出櫃板友透過看戲的過程間接告訴家人…… 總之,瑤婷戀讓我入迷的原因在於那份對彼此真摯的情意 無關乎性別,愛就是如此簡單 愛上了,就會有勇氣、義無反顧…… 而方思瑤的魅力真得讓人無法檔阿 我也想要一個加斯米XD 我不太追星 對我來說 就像珮騏說的那只是他們的工作 但這次真的怪了 因為瑤婷戀竟變成了亮亮與珮騏的粉絲 而他們兩位似乎也因為瑤婷戀在臉書與微博的關注都大幅提升呢XD 很高興透過看戲認識兩位實力派好演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0.173

girlplaygame:推推,謝謝編劇+1,剛複習完瑤婷要睡了 02/07 06:16

girlplaygame:10點要起床,為了瑤婷爆肝了>\\< 02/07 06: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