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Jan 11th 2014, 22:33, by thudadai

作者thudadai (三高)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時間Sat Jan 11 22:33:46 2014

餐廳名稱: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樓 電話:02-27298555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5:30~PM10:00 圖文版: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55470384 這次慶生選在勞瑞斯,這間遲遲沒來吃,正好聽說若是生日訂位時先告知, 會有蛋糕贈送和服務員唱歌,雖然唱歌好像會有點小尷尬,但還是訂下去了~哈! 有聽聞網友曾在勞瑞斯慶生結果遇到不愉快的經驗,但是我這次的用餐經驗 倒是覺得服務很好,不但味覺有所滿足,也是場視覺饗宴。 -------------------------------------------------------------------------- 進入勞瑞斯,第一個感受就是大廳那挑高的設計,寬闊且華麗, 桌上有擺愛心氣球的就是來慶生的,出乎意料的多阿... 就定位之後會有專門服務人員,雖然很抱歉忘記這位小姐的稱呼, 但是從餐前到結束,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有用心在服務,懂得觀察。 其實我到比較中高價位的餐廳就會比較注重服務的品質,不太喜歡一些餐廳的服務人員 雖然表面上態度很好,但是沒有讓人感受到有站在客人角度在服務,就是假假的, 這是從一些細微的表現可以感受到的,幸好這次在Lawry's的經驗很讓人放鬆而愉快。 菜單的部分,今天選了兩份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套餐NT$2,800*2, 另外還點了白酒和紅酒,10oz牛排的份量,加上套餐的餐點對我來說也差不多夠了 ,有飽但又不會太飽,光吃肉我倒是吃個20oz以上沒問題,呵呵。 先上餐前麵包,香氣口感其實都還好,感覺沒特別好吃~(先填一下胃嘛!) 冰炫翡翠沙拉則是由服務員將推車推到桌邊,現場倒入特調的葡萄酒沙拉醬至生菜內, 隨著碎冰上的沙拉缽旋轉,均勻的伴好醬汁,再以冰叉享用。 沙拉的冰度當然沒話說,酸酸甜甜的,以我的喜好來說其實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看了表演總是會有好心情,在舒適愉悅的氣氛下品嚐,感覺也很ok囉~ 加一點Lawry’s藍色調味鹽,可以增加一點黑胡椒香。 開胃菜是煎干貝和鴨肝,干貝的味道很棒!鮮甜。 湯的部分是選了海鮮巧達和龍蝦湯,都ok但也沒什麼特別可提的~ 再來就等著牛排上桌,待廚師推著專門打造的餐車過來時,再看要吃幾分熟。 我吃的是三分熟,低溫烘烤的牛肋排現切上桌,外層微微咖啡色而中央透著美麗的血色, 配菜則是選了綜合的三種,當然若不想吃什麼也可以去掉,整體份量會一樣多。 我對牛排的喜好比較傾向多一點嚼勁和肉味,可是Lawry's牛肋排卻讓我無法拒絕它阿! 雖說這牛肋排濃郁的肉味沒這麼重,但是可以盡情享受飽滿的甘美肉汁, 入口三分熟的牛肉嫩度當然沒話說,吃到邊緣油脂豐厚的部位,又是另一種享受, 七分熟的感覺則是熟肉香味多了一些,嫩度及多汁感少了一些,各有特色。 要說這牛肋排驚為天人?也沒有,我想說的是我很喜歡吃這份牛排時的樂趣感, 入口波波作響宛如吃到魚卵的奶香青豆,甜死人不償命卻莫名一直吃它的奶油玉米粒 ,奶味十足而滑順的菠菜泥,配菜很有樂趣,而吃牛排也不單調。 除了沾肉汁醬,還可以灑一些紅色的Lawry's調味鹽(多了一種不好形容的甜椒味), 沾辣根醬也不錯,類似芥茉的刺激感但很快的消散開來,奶油辣根醬則是給予溫順的感覺 一口牛排一口紅酒就是舒服... 另外送上的約克夏布丁餅,沾肉汁醬吃,嗯...填肚子用的~ 最後送上生日蛋糕(提拉米蘇)還會來個拍立得留影紀念, 只不過甜點的部分吃不習慣,覺得都還好而已。 這餐當然是很滿意,也許就餐點可能不覺得有到龍會飛出來般的美味(當然,已經很棒了) ,可是整體的氛圍、服務,以及享用主菜時的樂趣感,都讓我覺得值得一來~ --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台北-1):http://goo.gl/maps/tkUwO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台北-2):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桃竹苗):http://goo.gl/maps/tYphL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中南部):http://goo.gl/maps/NS4i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7.87 thudadai:轉錄至看板 HsinYi 01/11 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