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朋友說「我沒有女朋友」
Jan 11th 2014, 22:18, by hallcom

作者hallcom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朋友說「我沒有女朋友」

時間Sat Jan 11 22:18:07 2014

※ 引述《butterdog (奶油小姐)》之銘言: 這樣的人你確定要把一輩子託付給他嗎 現在就這樣子令人不放心了 以後吵架、膩了怎麼辦呢 有機會是不是就真的偷吃了? 你並沒有鑽牛角尖、胡思亂想 這些都是未來真實會發生在自己婚姻的事情 需要很慎重看待 他現在會怎麼樣 結婚不會改變什麼的 就像剛進入一個公司 通常會裝 比較熟了本性才會顯露出來 那些你看到了 沒有女朋友是說你是老婆嗎? 建議把你的問題實際作觀察 不是口頭上問他的回答 他不會告訴你內心真實的話 他內心對你真實的感覺是什麼 有重視你嗎? 接近而立之年 時間不要再蹉跎浪費在不對的人上面了 祝福你 : 首先交代一下故事的背景...... : 原PO和男友交往一年多,兩人都有穩定的收入 : 是上班族,年紀都快接近而立之年了.... : ......以下開始..... : 手癢的看了男友的line赫然發現一段對話 : 男友的朋友問男友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東部玩 : 當然也順便問我會不會一起去 : 結果男友在line回"我沒有女朋友" : 他朋友也很打趣的又回"那你老婆要不要去?" :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跟,男友也知道 : 竟然還回"隨便找個人晚上陪我就好,不然A的女朋友好了" : (A是他們的共同朋友) : 雖然我知道他要和朋友出去,也問過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對話 : 還是覺得很難過,前陣子他在line上面也跟一個援交妹聊 : 被我發現後,他還說line上面有很多這種的 : 他只是無聊在喇賽 : 但是對話內容談到地點、價錢,怕被釣魚還叫援交妹傳指定動作的照片 : 感覺跟本不像是.....無聊聊天而已 : 後來照片沒傳,男友也順理成章的說 : "你看吧,他就是假的,所以不敢傳照片" : 我心裡面的OS卻是...要是她傳了呢....?- : 以上...覺得心情很複雜... : 我該把他當成小事件件的淡忘嗎... -- 愛自己其實是很重要的。若我們不愛自己,又如何能夠愛他人﹖有些人在談到慈悲時,似 乎認為它代表著全然罔顧自己的利益——即犧牲個人的利益。這並非慈悲。 --達賴喇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6.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