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希望我減肥..
Jan 11th 2014, 22:16, by GYGY5566

作者GYGY5566 (甚麼居歪大聲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希望我減肥..

時間Sat Jan 11 22:16:29 2014

實在是看不懂為什麼要扯一堆有的沒的 女權主義男權主義公主王子 根本跟原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根本都是在狗屁為戰而戰 原文在濃縮後,主旨是 我男友想我瘦下來,所以帶我健身運動 但我就愛吃鹹酥雞每周都想吃不吃會死 我就不愛運動愛我不是要包容我一切嗎 這種男友還值不值得我繼續交往下去?? 就這麼簡單 完完全全是在於兩方的看法不同 所導致這起衝突 男方為了女方,不論是體態,不論是健康 進而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希望女方運動 限制了女方在飲食上的習慣,進而達到自身理想中的目標 女方不爽被限制,女方不爽運動,女方想吃鹹酥雞 女方覺得愛我就要接受我現在的一切,尊重我 所以他們分手 交往是甚麼? 不就是男女之間因某個點使得彼此相互看上眼 然後才在一起? 那怕今天單純是我沒女友你沒男友 這也是個點 交往之後,進一步的希望對方能更好 更符合自身心目中的理想 難道不是這樣嗎? 彼此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互相遷就 然後長久下去 無法體諒,無法尊重,無法遷就 所以各走各的 今天女方不願為男方改變自己的體態習慣 男方不願遷就女方的種種習慣 所以他們分手,就這麼簡單也能說嘴一堆理論 扯女權主義大男人甚麼的,根本都是狗屁 人都是自私的,不需要把自己的自私合理化 講的這麼好聽也只不過是想讓自己名正言順罷了 鴕鳥心態 -------------------------------------------------------- 內心OS: 在這邊扯現代美學根本狗屁到爆了 不想因現在審美觀感而改變自己的體態 就不要在那邊抱怨現代男性的審美觀 這麼不爽去買充氣娃娃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4.210

AHJ:看了一串, 就你最中肯!!! 01/11 22:31

Sioli:我以為要說這麼不爽找外國人啊XD... 01/11 22:33

a85316:你超中肯 其他都不知道在離題哪招的 01/11 22:39

licht:中肯推 01/11 22:48

ava28052283:中肯又精闢阿! 01/11 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