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白日夢冒險王 有點日式推理的味道
Dec 29th 2013, 18:05, by dk971355

作者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白日夢冒險王 有點日式推理的味道

時間Sun Dec 29 18:05:16 2013

電影版首PO有冒犯板規之處還請各位告知 以下會有雷 故事其實很簡單 剛好我也比較喜歡這種簡單的故事內容 除了壯闊的風景之外 劇情上的呈現,一直給我一種看伊坂幸太郎小說的感覺 可能剛好因為主題是主角內心的白日夢 戲中對於白日夢的呈現手法 包括對於鬍子哥的壓抑 電梯裡面的毆打鬍子哥幻想 還有對於女主角的幻想等等 這些幻想很無厘頭、帶有無奈跟發洩 但是其實對我來說 他後面的經歷其實更像一場夢啊 當我在看電影的時候腦袋一直浮現Golden Slumber裡面 堺雅人演得青柳的形象 戲裡面攝影師的角色一直給我死神精準度裡面的死神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很喜歡日式推理或是電影的版友 謝謝各位看小弟的胡言亂語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7.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