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3電話錄音功能問題...
Dec 29th 2013, 23:38, by mulder13

作者mulder13 (我們都是新鮮人)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3電話錄音功能問題...

時間Sun Dec 29 23:38:26 2013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大家 我今天試了快一整天了 原本用的電話錄音程式是record my call 但是他雙向的電話錄音聲音小 所以今天就下載了 1.電話錄音機 2.自動通話錄音 3.allcall recorder 四個app我都用過,在晚上測試時我的手機自動跳出"揚聲器開啟"之類的字眼 這些程式錄的音就變得正常大聲 結果,我剛才試時,又恢復成原本的小音量了XD 請問 1.到底揚聲器開啟要如何用呢?我下載了S3的使用說明書也找無 2.有什麼APP,他電話雙向錄音音量較大呢? 謝謝大家,感激不盡%^^ -- ”當你真心希望一件事時,全世界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69.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