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amsung S4 強化玻璃貼VS軟保護套
Dec 29th 2013, 23:25, by amgus

作者amgus (熊)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amsung S4 強化玻璃貼VS軟保護套

時間Sun Dec 29 23:25:25 2013

上周剛換了S4,決定去貼玻璃強化貼 店家告訴我目前沒貨要等,所以就先買了軟的保護套(果凍套?)先套著 今天去貼了強化貼之後離開店家 重點來了 店家剛放上去的時候請我看一下保護貼 這時候的保護貼可以用手直接左右移動 這是正常的嗎? 我爬文看玻璃強化貼是很貼上去之後就很難在弄下來或移動的 貼完後我再把保護套套回去 離開一小時候,保護貼就活生生在我面前直接掉下來 店家表示可能是因為果凍套有包覆到手機的正面 擠壓後就把保護貼擠下來了 有人有相同經驗嗎? 原本想退掉保護貼,但店家說換一個新的給我,我自己貼或是處理掉 想請問 1.因為看起來不管軟硬只要有包覆到正面的就不能用 有沒有人一樣貼強化玻璃貼,有什麼樣的殼可以選擇? 2.如果決定放棄玻璃強化貼用有包覆到正面的殼 有什麼樣的保護貼可以貼? 因為店家說有包覆到正面的話貼什麼都不能用 若有相同經驗的希望可以分享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46.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