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我在追一個大我6歲的女生
Dec 29th 2013, 17:45, by x123430

作者x123430 (百香紅茶)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我在追一個大我6歲的女生

時間Sun Dec 29 17:45:01 2013

如題: 雙方同公司不同單位,都是業務,她的工作能力比我強(目前),但我本身挺拼的也進步挺 快,相信不久能追上她。 本身對她就印象不錯,是個事業心很強的女孩,因為自己也蠻有企圖心,在擇偶上自然偏 向欣賞同類型的人,而且雙方能一同打拼事業、目標一致不也是最能走長遠的有利因素之 一嗎? 坦白說,如果年紀比我小又是屬於內勤工作的女生,即便外表是我喜歡的型,很奇怪的我 都沒有感覺…記得以前的我好像不怎麼挑…怎現在這樣… 總之,真的很喜歡這女生,很確定這就是我要的結婚對象。 當然,我行動了,追求,坦白說,互動還不差,我也不會逼的緊,但我知道目前她對我還 是觀察中。 最近,她生病了,很重的病,要住院許久,甚至可能要化療,對我而言,不會去在乎她變 的如何,因為清楚自己喜歡上一個人是很難改變的,加上自己非常正面樂觀,相信生病這 事一定會順利解決。 中間探望過她幾次,其中一次,因為她手術完後,很多東西暫時無法進食,只限醫院提供 的米湯水及運動飲料,而她吃不習慣,索性幾餐不吃在那喊餓……,藉此她主動要我等她 出院後請她去吃大餐,起初我拒絕,後來她小盧了一下我才說好。 此事件被我認為是她對我好感度提升的指標之一,接著則是前天發生,本來以為她至少能 喝湯,就打算在聖誕節去看她時帶去,當然,一樣不能喝,但她留了一句話給我說,當她 能正常進食,再叫我帶東西給她吃,這個被我歸類為第二個好感度增加的指標之一……。 看完以上的大大們,不知您有何想法? 還有,本人打算夸年時去醫院陪伴倒數,無奈病房沒電視,想說帶平版去…但有網路現場 直播嗎?想說一起看轉播的煙火也好,還是各位看倌們有更好的想法可提供,感謝大家~ PS: 本人27歲…她大我6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40

skypons:姐弟戀,看多了,發現成立的都不是多貼心云云...很多的時 12/29 17:55

skypons:時候是: "這個弟弟帥不帥"。 所以原PO,如果很帥作啥都成 12/29 17:56

skypons:不然到這年紀了,很多時候會把對方的條件當第一優先 12/29 17:57

xxx80076:33歲應該是看$$$$$$吧 12/29 17:57

skypons:條件=身家 12/29 17:58

ChenHaoNan:有些經濟自主的熟女真的想要的是帥弟的浪漫愛情 12/29 17: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