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前天說愛我,後天說分手
Nov 30th 2013, 22:42, by BBWAS

作者BBWAS (幫幫我愛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前天說愛我,後天說分手

時間Sat Nov 30 22:42:22 2013

我也被現任女友在兩的多月內講過這樣的話 (以下按照順序排列) 1.我交往不到一個月就想嫁你耶 2.我好愛你 3.我想要收感情 4.我好愛你 5.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6.我好愛你 7.現在分開對彼此都好 最後我想跟她分了,但沒明講只說不太適合,她在那邊靠北 說她自卑、對感情沒安全感,會一直想到不好的過去、覺得自己差勁才會這樣 我說:妳常常這樣對我,我會有安全感也不是妳給的,是我自己調適的 論分手,我只會說一次,妳如果讓我說一次,妳去吃屎我都不會管 妳也可以說,也不是不准你甩我,但是一次就夠了 多次的話,很抱歉我不是你呼來喚去的小狗 我不是要你跟我一樣,只是今天不管是男女,別人不尊重我們沒關係 自己要有尊嚴 你讓她覺得你可以這樣對待,那她就會習以為常 你不想就放下,她愛你就算她拉不下臉挽回,她也會找機會跟你談或接近你 她不愛你,那在一起幹嘛~ 加油~你現在是在跟自己作戰,贏了這一關,你會蛻變 就像我一樣!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文恕刪 先給原po拍拍 只能說理由不重要,分手才是真的 : 這讓我想到慘痛的經驗~"~ 我很希望相信原po不是跟我一樣 : 不過當時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 那次我們吵架吵得很兇,吵到我說我們不能這樣繼續下去了 : 遠距離讓我們不能面對面把話說開用身體接觸來化解問題 : 他花了很多時間整個晚上沒睡覺不敢掛skype就是怕掛了就再也找不到我 : 不停的哄我說「我很重視妳很關心妳不然我不會這樣就連跟家人出門還跟妳whatsapp」 : 在他畫了很多大餅帶妳出去玩帶妳去吃瓦城一起找房子同居以後 : 僅僅三天後他就跟我說「我今天牽了我同事的手」 : 整整一年,我從沒有停止問我自己問塔羅問靈籤「為什麼」 : 不停去回想他對我有多好我們曾有過多美好的回憶, : 即使我知道已經有太多蛛絲馬跡告訴我兩人之間不只有物理上的距離還有心理上的歧異。 : 剛分手的時候他說他還愛著我, : 只是「當有一個人在你面前走幾步路就看的到摸得到,那感覺真的不一樣」 : 不過,不管是甚麼理由,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倦了就是倦了,回不去了。 : 緊抓著的回憶僅存於被留下的那一方, : 所謂「只想釐清為什麼」都無法讓分手的情緒緩解。 : 建議是,努力轉移注意力,放手吧。 : 有情緒是正常的,但時間真的能夠淡化一切,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8.230

chuchu0118:推如果他愛你就會想辦法接近你 不然一切也是枉然 你也 11/30 23:01

chuchu0118:辛苦了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11/30 23:01

chuchu0118:相信你和原PO都會蛻變成越來越好的自己 加油! 11/30 2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