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生日禮物會不會很怪
Nov 30th 2013, 22:32, by tanninson

作者tanninson (單寧子)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生日禮物會不會很怪

時間Sat Nov 30 22:32:00 2013

12月多我生日 我最好的朋友生日 都會送我生日禮物 同樣他生日 我也會送他生日禮物 最近我跟他聊天友聊到我想買一樣東西 但是希望有特殊需求 也在網路上搜尋賣家 根據不同的賣家與商品的敘述做討論 最後有一家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我也沒有購買 因為月底實在沒多餘的錢 就在剛剛 他跟我說 他買了那樣東西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他從台北回來會把東西拿回來 然後只要我給他1000元就好(那樣東西約2400) 然後我問他已經買了嗎(因為最近爬文爬到這東西不一定符合我的需求) 他也回答已經買了 還要我提醒他從台北回來要記得拿東西回來 ==== 我覺得 1. 送禮物叫對方補錢 (這..應該送剛好預算的東西比較好吧) 2. 提前說要送什麼 (都沒有收生日禮物的驚喜了) 3. 既然已經有以上兩點 應該先確認我ok再買應該也不遲 其實我想問大家 我這樣對於我朋友的想法會不會太苛刻? 有甚麼地方是我想得太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46.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