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資方在調解書上出現"試用期"三個字
Sep 26th 2013, 22:39, by standfacing

作者standfacing (幸運貓)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資方在調解書上出現"試用期"三個字

時間Thu Sep 26 22:39:02 2013

大家好 因為前雇主在到職後隔月的領薪日當天要求我即刻離職 原因是公司業績下滑 然後在當天發現雇主沒有幫我保勞健保 並且不願意給資遣費+預告薪資 ^^^^^^^^^^^^^^^^^^^^^^^^^^^ 當我提出上述要求時,雇主很不爽的說不然你明天繼續來上班 但是前面已經吵了=半個小時,再怎麼說也不可能厚著臉皮再去= = 開調解會當天因為我家中有事沒有出席但對方不願改期 勞工局依照我的要求提出勞健保的金額補貼+資遣費及預告薪資 但是對方說 因為有叫我隔天再去上班 我無故曠職3天 不願給後面的金額... 並且在調解書上資方主張 "前一個月為試用期,故原本全職21000的薪資以109/hr計算" 想請問這條 以及 我薪資單上面寫的是前一個月+隔月10天 的薪資 足可證明雇主是臨時資遣我的,並且他的那些對話並沒有錄音存證 是否可以用"試用期"及"臨時資遣不願付預告薪資"這兩件事申請仲裁? 或者是提告呢? 因為調解書上是一半成立一半不成立... 如果可以的話我下一部應該要去哪裡申請提告? 謝謝各位>※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2.152 standfacing:轉錄至看板 LAW 09/26 2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