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P值超高 受受狼刷具
Nov 11th 2013, 22:16,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P值超高 受受狼刷具

時間Mon Nov 11 22:16:31 2013

網誌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38981908 我好像買了很多支受受狼刷具。其實也不多,目前大概11支左右,有一支眼影刷 忘記入鏡了。受受狼目前只有淘寶買得到,但千萬不要問我怎麼買淘寶因為我完 全不會,我只會跟PTT的合購團而已。為了這11支刷子我跟了兩個團,收到之後 非常滿意!尤其是最右邊的巨無霸蜜粉刷,完全是C/P質超級高的好東西來著, 以後不要再問我要選哪支蜜粉刷了,目前我心目中尚無可與其抗衡的大蜜粉刷, LSY一支要價4-5000元的9系列蜜粉刷都可以買7支巨無霸了...拜託各位精打細算 的好朋友不要浪費錢阿... (((還9系列勒= = 自以為是BMW在分3567車系嘛... 我今天無意間看到LSY的9系列大蜜粉刷的價格整個翻白眼...))) 這篇文章我只會簡單聊一下幾支臉刷,眼影刷的部份我可以不要提嘛?不是它們 不好用,是它們都很好用,但我覺得眼刷的部分水乖乖就很不錯了選擇也多,所 以眼影刷我不特別推薦一定要買受受狼,尤其是購買管道不易,我真的看不懂怎 麼買淘寶... 但是臉刷就很值得,而且不少款都是水乖乖跟不上的,因此如果真 的要下手受受狼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臉刷。 首先是個人覺得最最最最最*N值得入手的巨無霸蜜粉刷!光是看到首圖的集合照 完全可以發現巨無霸真的很巨,比其它的臉刷硬生生大上幾乎兩倍以上!最好的 參考比例是珊瑚紅柄最右方的舌型腮紅刷,妳們看看同樣刷臉部的腮紅刷跟蜜粉 刷大小差那麼多!原價是188RMB但是合購通常可以湊到75折的價格,折合台幣大 概也700多塊錢而已,超划算的阿巨無霸刷! 巨無霸蜜粉刷的刷毛好像是什麼細光峰羊毛之類的,老實說動物毛等級我沒有真 的很懂很了解,對我而言,一支好的蜜粉刷就是抓粉力要好,刷起來妝感要薄透 ,刷毛的觸感要上天堂般的非常舒服,就是一支好刷了。受受狼的巨無霸非常 100分第滿足了我的好刷需求。 這個有點蠢的動作只是想要讓各為看一下巨無霸有多巨大,幾乎跟很久以前買的 球球刷都快差不多可以遮住我很大部分的臉。 半臉大概刷個兩三下就好了的那種大小。 所以今天出門我就用受受狼巨無霸刷來刷蜜粉了,非常好用又舒服,對於這支刷 我只有一個形容詞就是爽。 我沾取的是MOMUS微晶礦物蜜粉,巨無霸刷已經跟蜜粉盒蓋快要差不多大小了。 觸感非常舒服,垂直戳戳也不會覺得刺,刷毛又軟又有彈性,抓粉力跟釋粉力都 不錯,沾一下蜜粉抖一下然後到臉上咻咻比劃個幾下就刷好蜜粉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掉了一根毛,之後就沒有掉到毛了。巨無霸刷雖然很巨大而且是 羊毛,但是拿到這支刷具使用的時候並沒有明顯的羊騷味或者不好文的毛味,基 本上是沒什麼味道的,這點很好。總之,花台幣700多塊錢買巨無霸絕對是非常 正確又值得的選擇,我沒有其他話好說,假如要在受受狼挑蜜粉刷,請把巨無霸 包回家謝謝。LSY的502根本就輸了...價格也輸了。(((轉頭默默望向我的LSY502 蜜粉刷...你的價格可以買兩支巨無霸欸!))) 接著是小掃把粉底刷,這支也非常好用!我今天用小掃把上嬌蘭的海洋湧泉粉底 液,妝感薄透又均勻,非常好!等等會有照片。 小掃把粉底刷的大小請參考上面那張照片,基本上比131刷大一些,也比DIOR一 般款大一些,個人覺得小掃把粉底刷就是綜合了131刷以及DIOR一般款粉底刷的 優點作出來的粉底刷。131是斜平面刷,對於細節修飾的部分可能就比較沒辦法 非常貼近修飾,DIOR一般款粉底刷就是常見的扁型粉底刷,對於細節處好修飾但 粉痕會比平面刷明顯。受受狼小掃把粉底刷正是有點平面又有點扁型的感覺,而 且毛量豐沛所以更順手。 小掃把粉底刷長得跟小磚塊粉餅刷有點像,但兩支是真的不一樣。小掃把粉底刷 是側面稍微有些扁的粉底刷,正面是刷毛由短到長的斜型面,刷粉底的時候記得 用這一面喔!這一面的功能就有一點類似131這樣,是斜型的、有點弧度的平面。 背面就是比較齊長的面,如果正面就是所謂的「打層次」的話,背面就是「剪齊 」的意思,背面的部分就跟普通的粉底刷(例如DIOR一般型)比較相像,可以對於 鼻翼等凹陷的地方作修飾。 小掃把的側面看起來就像這樣,左邊弧度比較斜,就是打層次那一面,右邊的線 條比較直,就是剪齊的那一面。大面積上粉底的時候我會用打層次的那一面大片 上粉底,然後遇到鼻翼、嘴角那種比較細微凹陷的地方就會轉向剪齊的那一端來 上粉底。 星期日跟老公帶小孩去南投的寶島時代村總不能素顏出門,所以用小掃把粉底刷 上嬌蘭海洋湧泉粉底液,上妝速度很快妝效很好,刷子本身也不會吃掉太多粉底 液,簡單來說就是還蠻省粉底的。 用小掃把刷出來的妝效還蠻薄透自然的,下巴痘痘的部份我沒有另外使用遮瑕產 品,但是小掃把粉底刷一樣可以把嬌蘭海洋湧泉粉底液薄透地帶在下巴處些微地 遮住痘疤,並不是整個把粉底都刷掉這樣,底妝推勻的效果很不錯,我個人很喜 歡。鼻翼、嘴角等細微處也都有修飾到,整個上妝過程很迅速又舒服,呈現的妝 效是好的。 我現在對於大磨菇跟小磨菇也好想要喔!超想要的!可惜沒跟到團...QQ 不知道 之後有沒有機會買到,要是再讓我看到受受狼刷具團的話我一定會入手大小磨菇 粉底刷的。 接著是小磚塊粉餅刷,基本上我還沒有用來刷粉餅所以沒什麼實際使用心得謝謝。 小磚塊粉餅刷的紮毛方式就是扁型兩邊都是打層次的毛。 所以從側面看是扁扁的燭火狀,上方尖尖兩頭弧度順著下來這樣。只有正面跟背 面長得像四四方方的磚塊,側面就是燭火了。毛質跟小掃把粉底刷一樣是細光峰 羊毛的樣子,很有彈性、不刺、很舒服。 ((我想整篇受受狼刷具的文章最經常 出現的說法就是毛有彈性很舒服~噗~)) 小磚塊刷就是兩側都可以貼平臉使用,用哪一邊刷在臉上都一樣的意思。 因為兩面都有打層次的關係所以對於臉型的貼合度非常好!只是還沒有實際使用 來上粉餅所以不知道抓粉力、釋粉力、上粉的均勻度好不好,但搜尋一下其他人 的心得,評價都蠻正面的所以我也不擔心。 接著一樣是粉餅刷,這支叫作無敵粉餅刷,長相就是資生堂131粉底刷的放大版 ,但是這支刷子賣家只叫它是無敵粉餅刷,可能沒那麼適合上粉底的意思!? 不知道是我買到的有瑕疵或者原本的紮毛方式就是這樣,我拿到的無敵粉餅刷不 是正橢圓形的斜平面,而是斜上到斜下的斜橢圓形斜平面(這樣說好像很難懂, 簡單來說就是很像一支歪掉的131),不知道是不是製作過程作歪了或者它本來就 是歪的,但好像也不影響使用就是了。 無敵粉餅刷的刷毛很多很大支,但並沒有131那麼紮實,可能如果要上液狀粉底 的話會比較鬆散,建議用來上粉餅比較適合。 無敵粉餅刷的斜平面面積較大,大面積上妝很快速,但對於小地方修飾的部分可 能就要善用刷具的邊邊角角比較好處理。無敵粉餅刷反而是我覺得表現比較普通 的刷具。 最後是舌型腮紅刷,買完舌型腮紅刷之後我好想要大小松鼠腮紅刷噢!舌型腮紅 刷對我來說有一點太小支,平常我習慣使用KELLY腮紅刷,或者水乖乖的F-03, 因為我喜歡腮紅染成大片而不是色塊,所以喜歡鬆鬆軟軟的腮紅刷。受受狼舌型 腮紅刷對我來說刷出來的鬆散感比較不夠,它比較適合喜歡腮紅顏色明顯一些的 朋友。 舌型腮紅刷的體積並不大,目測刷毛寬度大概跟佳麗寶紅柄腮紅刷差不多而已, 當然毛量多很多,也比較有彈性,這支舌型腮紅刷讓我想起藝筆妝的腮紅刷,不 論是形狀、刷毛以及刷起來的觸感等等都跟受受狼舌型腮紅刷非常相像。 基於某種好想擁有又好想全包但是手邊又有超過50支刷具必須要冷靜一點的心情 ,在1111這個光棍節我又下手了六支受受狼,沒辦法全包也不應該全包~(搥胸) 只好多選幾支自己好想要的大小蘑菇、松鼠腮紅刷、遮瑕刷跟幾支眼影刷這樣。 除了購買管道比較不方便之外,受受狼的價格跟品質非常非常高!比水乖乖還要 高~(笑) 不過因為我不會買淘寶的關係所以如果是自己購買我還是會買水乖乖, 受受狼只好跟團或者請代買了。 以上~我的重點其實是要強力推薦巨無霸!愛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8.106

huhuhai:阿~~買了舌形腮紅刷Orz 阿佩的文章應該早 49.213.194.90 11/11 22:26

huhuhai:點出來阿~不過還好我也買了巨無霸>///< 49.213.194.90 11/11 22:27

flora58202:喔耶 剛剛推薦款都入手 四百多… 42.66.228.129 11/11 22:35

er13zx:我的無敵粉餅刷也是歪歪的XD 114.24.194.88 11/11 2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