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萬惡的前女友問題
Sep 24th 2013, 22:39, by gtcomthree

作者gtcomthree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萬惡的前女友問題

時間Tue Sep 24 22:39:18 2013

原文太長,刪掉先說聲抱歉 看完文章,觸碰到自己曾經發生的事情,寫寫我內心掙扎過後的心得 其實我的故事和你有些類似,就發生在前幾個月 內容大致是 第一次我看了他的LINE,發現他對別的女生朋友曖昧對話... 只是我比你不理性,我要他不要和別的女生講話這麼曖昧,這樣會讓別人誤會。當下他說:好,以後不會了。 我信了~然後和好 (雖然他說那只是開玩笑......) 第二次,發現他臉書訊息和別人聊天曖昧,我哭了,我說:你不是答應我不會了? 之後也是費了好一番功夫安慰我我才原諒他,並且,我當下認為,好吧 是我之前沒說清楚,這一次我清楚的說:你的不會,是連私底下也不會,不是不會讓我發現了!他也說他真的不會了。 第三次,就像妳一樣,我發現他嘴上說不會,私下還是一樣。也有刪除的痕跡 這一次,我又不理智了,我提了分手,我說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你,你就去找個可以接受這樣的你的女生吧~ 我心也很痛阿,我還很愛,不想分開阿,但我ㄧ直在為了這種事情難過,擔心著下一次什麼時候會來...... 這件事情我鬧了很久,前後大概兩三週,這期間的心情一天好一天不好的,弄到雙方都很煩 其實我還是不希望分手的,我期望他會改,他也說了他會,但是卻做不到,我也想相信他,但一方面又覺得,你做不到的話何必跟我說你做得到? 就像原PO說的,我還要拿什麼勇氣去相信你? 我已經沒有勇氣了..... 他最後說:我以後真的不會了,我發誓。 因為我提了分手,讓他感受到我是認真的,雖然以後他會不會再繼續我是不知道,但至少我已經跟他說出了我的底限,如果他還是要這樣不顧我的感受,那就是他的選擇了.... (不過我不鼓勵提分手) 因為有後續,我提了 以後再有這種事情發生就分手吧,然後我的心結讓我沒辦法再去相信他,所以盧了兩三週,他後來說,我ㄧ直給他心理建設,一開始他沒辦法接受阿~ 可是之後他說他現在其實可以接受 雖然還愛,但是沒辦法阿.... 這時候我就開始後悔話講太重,但是如果一直都無所謂的話,對方似乎覺得反正只要哭了安慰一下兩下就好,也不會認真去思考。但有些不夠愛你的人也許就會回你說好阿,分就分阿 所以我這邊不鼓勵提分手,他應該也是很愛你,會在意你所以答應你,如果你還愛他的話~ 就不要給他心理建設吧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還愛他,那就相信他吧。聊聊天沒什麼,他也是會有自己的朋友,但要先跟他說清楚你能接受的範圍和底限~ 除非他真的發生什麼你不能接受的事情,不然現在想這麼多只會把自己逼瘋... 我也是安慰自己安慰很久,用了很多時間再去相信,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我們只能選擇相信 如果你不能接受他有這麼一位前女友在的話,就放手吧~ 因為說不准以後會不會又發生同樣的事情,不然就是和他溝通一下,討論出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法 我們這樣做似乎只是讓他們一直在說謊 變成偷偷來罷了@@ 我也曾經思考著,為什麼他要一直這樣明知我會生氣會難過,還一而再再而三的,答應了卻做不到? 原PO的心情我懂 但是想再多都是無解阿 我們只能把自己做好,問心無愧 -------- 看完,我又把我的事情想了一遍... 而依然無法改變什麼...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85.181 ※ 編輯: gtcomthree 來自: 111.250.185.181 (09/24 22:42)

sasa520:又一個憨人......倒底地雷要爆幾幾顆才會醒 09/24 22:49

sharon0627:答應了又沒做到 跟一開始就拒絕 我不覺得前者有比較好 09/24 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iysbv 的頭像
    yhiysbv

    海霸王年菜2016 , 台酒年菜2016 , 外帶年菜2016 , 飯店年菜2016 , 素食年菜2016 , 高雄年菜2016 , 阿霞飯店年菜2016 (年菜菜單)2016年菜預購 高雄年菜餐廳 ... 2016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