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靠櫃之後我還是拜倒在鑽石光粉底液之下
Sep 18th 2013, 20:12, by ikulumi

作者ikulumi (I情)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靠櫃之後我還是拜倒在鑽石光粉底液之下

時間Wed Sep 18 20:12:50 2013

這陣子如果要選版上最火熱的話題 我想應該是植村秀的鑽石光!還有葫蘆粉撲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每天逛版幾乎都會看到心得文和挑選文 不過經過我長時間的觀察下來 這罐粉底液反應實在太讓人難以抉擇了 我發現喜歡的人都是超推薦!!超愛!!! 不過也有看到不適合的版友覺得是玻璃光??XD 但我覺得既然是要用在自己臉上的 那當然要自己去靠櫃是最準啦~~~ 開始閉眼~~(我不聽!!我不要被大家影響!!) 總之找到時間就立刻靠櫃試妝! 我還挺推忠孝SOGO的櫃姐~櫃上真得好多人 不過櫃姐還是幫我很認真的挑色號 我以往每家粉底都是用最白那色!! 不過今年夏天有點曬黑 但我還是很死要面子的拿了774這色 用在臉上光感很自然~有一種把肌膚修飾的膚質很好的感覺 是有點像我想要打蘋果肌之後的那種讓線條比較柔和的修飾感 光不是真得很明顯的那種亮 但就是可以在臉上找到那圈天使光環 刷一點點蜜粉光感表現也還是可圈可點 以前的我是比較喜歡用霧面款的粉底 因為很怕用了光澤感的底妝臉會被放大!! 畢竟皮膚本來就已經是偏白了.. 再亮下去..深怕五官就這樣不見了.. 但鑽石光就蠻自然的 好像是肌膚保養很好的那種自然光澤 櫃姐試用完讓我當下覺得:哇~~~相見恨晚的粉底液啊! 試完之後就帶了一組~粉撲還是送的 葫蘆粉撲真得要好好學習一下~~我也想要打得像櫃姐一樣又薄又亮阿~ 結論是 我覺得粉底液還是要自己靠櫃試最準!!! 尤其是這種有光澤感的~~真得是每個人喜好不同!!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23.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