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好吃的水煎包..
Sep 27th 2013, 23:02, by mayday28201

作者mayday28201 ()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好吃的水煎包..

時間Fri Sep 27 23:01:56 2013

說到水煎包不得不提這家了... 我小時後住在龜山山鶯路附近, 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就跟同學龜家裡打任天堂, 打到接近傍晚,小肚子正咕嚕咕嚕叫的時後 最期待聽到的聲音就是"煎~~~~~包~~~~~" 那是一個榮民老伯伯推著餐車沿路叫賣的聲音! 這也是小時後唯一放風的時間, 媽媽每次都會讓我去買一顆六塊錢的水煎包! 等到長大了一點,下午放學不再是龜在家裡打任天堂, 而是被送到安親班,寫功課學才藝~ 開始面對功課的壓力~ 只有聽到"煎~~~~~包~~~~~"的叫賣聲,老師才會讓我們出來 這也是我們唯一放風的時間~ 這時後已經漲到一顆八塊錢,老伯伯也帶著兒子出來一起賣 本來的手推車也換成藍色小發財... 等到上了國中,搬到了八德~ 曾經為了這一顆水煎包,騎著腳踏車從八德騎到龜山! 還要算準他出現的時間,費盡千興萬苦終於買到的煎包 咬下去的那一刻眼淚真的差點沒流下來~ 前幾年又為了這一顆水煎包,騎機車到熟悉的巷口~ 已經沒看到老伯伯了,我問年輕的老闆說"你們都沒想過要開店面嗎?" 他說了好多現實的問題...店租啦 成本啦 水電啦 還有客人已經熟悉了十幾年的叫賣聲,所以他暫時不會想開店面! 不過他又說他的兄弟(我忘了哥哥還是弟弟),有想要開店面! 會開在大竹那邊,不過還不確定是什麼時後~ 沒錯...就是推文說的"大竹劉師傅", 前幾年我有吃過,多了幾種口味...我還是選了傳統的高麗菜! 跟他老爸的味道很接近了.少見的雙面煎,外表看起來也很像~ 但總覺得缺少了一點什麼... 我不知道藍色小發財還有沒有在賣,有心的話可以去找找... 我吃了20幾年的水煎包,這始終是我心中的第一! 下午4.5點,到龜山頂興路的山頂國小附近晃晃吧~ 「想要好吃的煎包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煎包都放在那裡了.」 ※ 引述《peoplelove2 (lack)》之銘言: : 最近早餐突然想吃水煎包.. : 想趁下禮拜一放假早起..來去解個饞.. : 於是爬了爬文... : 原本已經鎖定南門市場那間店.. : 但又看了幾篇食記..發現有人說他禮拜ㄧ沒開店.. : 想請教ㄧ下..那間店固定禮拜ㄧ都會休嘛? : 再請教一下..除了南門市場那家外 : 還有哪間水煎包(或包子店也行)店好吃.. : 如果南門市場那間沒開... : 也只好繞去其它間店吃了... : 就請各位大大推薦囉... : 可以的話麻煩回個詳細位址及營業時間... : 再麻煩了..問完我會自D..謝謝 : ) -- 哭哭是一天,科科也是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41.42 ※ 編輯: mayday28201 來自: 182.235.41.42 (09/27 2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