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賭城大丈夫》什麼是真正的友情與愛情
Dec 26th 2013, 10:14

Last Vegas(賭城大丈夫), movie

賭城大丈夫(Last Vegas)

相當幽默的一部電影,娛樂性十足,戲院裡笑聲不斷,連我都好幾次忘情的放聲大笑,這部電影完全有戳中我的笑點。

它的笑點比較類似那種氣氛的塑造,然後下一幕讓人意外的笑了出來,又或是台詞上的幽默調侃,但最重點是,它不是刻意搞笑。

主角都是演技相當老練的老演員,摩根佛里曼、勞勃狄尼洛、麥克道格拉斯、凱文克萊,演技上發揮的也很不錯。

故事上也讓我蠻有感觸的,它探討的點還多的,但又不至於雜亂到令人覺得不舒適,像是所謂真正的友情、不要因為年老而放棄享受人生、還有男生之間常見的那種義氣(這可能會談到劇情,先保留)。

音樂上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不論是懷舊的80年代Disco曲風,或是會令人想跟著一起搖擺的現在夜店曲風。

電影該有的要素,這部《賭城大丈夫》幾乎都具備了。

.電影介紹:@開眼電影@17Movie

.隱藏劇情:無

(以下心得談及重要劇情與電影分析,建議看過電影再閱讀)

這部電影的笑點類型,

題外話:最近的寫作感想

絕大多數時候我寫電影心得,只是單純為了紀錄下感想,

以便以後提到這部電影時可以翻出來看,讓我能更細膩闡釋表達出當時的想法。

就像你可能看過一百部好笑的電影,但若沒寫下紀錄,那就只會記得那是一部好笑的電影,

對這些電影的印象就是:好笑、很好笑、蠻好笑的、超好笑的....(以下省略)

所以我會希望能寫出一些劇情、或者慢慢試著去把所謂的「好笑」描述的更細膩一些,

不過又擔心到寫出來的東西,會影響到還沒觀賞這部電影的朋友。

人其實是很容易被影響而且還不自知的,我不希望自己會是去影響到別人的那個人。

片名:Last Vegas

片長:105分

上映日期:2014/01/10

導演:強托特陶 Jon Turteltaub

編劇:

亞當布魯克 Adam Brooks

丹福吉曼 Dan Fogelman

演員:

摩根佛里曼 Morgan Freeman ...... Archie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 Paddy

麥克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 Billy

凱文克萊 Kevin Kline

瑪麗史汀柏格 Mary Steenburgen ...... Diana

Jerry Ferrara

Romany Malco ...... Lonnie

Dane Davenport ...... Bartender

Dan Hewitt Owens ...... Security Guard

Jena Sims ...... Abby

April Billingsley ...... Maid of Honor

Ric Reitz ...... Neil

Phillip Wampler ...... Young Sam

Olivia Stuck ...... Young Sophie

Edward Edwards ...... Floor Manager

Noah Harden ...... Young Billy

Dean Mauro ...... Observer

劇情簡介

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由勞勃狄尼洛,摩根費裡曼以及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主演,堪稱「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

嬰兒潮時期出生,已年過六旬的四個中老年人,被他們的老友邀請至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時,發生一連串荒腔走板溫馨又爆笑的事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是「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