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Nov 3rd 2013, 15:36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從招牌上看來,這家店的名稱應該是「金正好吃鮮蚵大腸麵線.正宗深坑臭豆腐 民光店」,

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景安站跟南勢角站三個站較近,但走起路來可能也得20分鐘左右。

(文章編輯中)

金的台語同「真」,應該有取其真正好吃的意思。這次是在地朋友帶路來品嚐的,感謝招待。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鮮蚵大腸麵線 大 55元 / 小 35元

這應該是小碗的。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也是紅燒大腸,口感是還不錯,但大腸就真的蠻小塊的,可能只有「陳記麵線」的5~10分之一,當然價格也是低了許多。

它的蚵仔我就覺得還不錯,不過數量不多。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麵線來講,感覺是柴魚味道比較濃厚的,一開始吃覺得還蠻普通的,但吃到一半時覺得還不錯吃。

口感類型與等級來說,個人覺得大概是比較類似「阿宗麵線」。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深坑脆皮臭豆腐 大 60元 / 小 45元

這應該是小的,3塊炸豆腐切成12塊這樣。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這臭豆腐表皮真的有酥脆,視覺上簡直像菠蘿麵包一樣的外皮,吃起來也很酥脆。

裡面的豆腐很軟,沾的醬汁、蒜泥,味道算蠻夠味的。泡菜的部份也不差。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用筷子把整個臭豆腐壓到醬汁中,壓到很扁,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 民光店(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永美雪花冰【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爆漿雞蛋糕【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爆漿雞蛋糕【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爆漿雞蛋糕【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爆漿雞蛋糕【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爆漿雞蛋糕【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  

體驗日期:2013年10月

每個人的口感喜好差異很大,小豪常在台灣各地尋找美食品嚐,

期許自己盡量客觀寫出食物的特色之處,若跟您口味不同也別見怪。

【店家資訊】交通如何前往...

金正好吃鮮蚵大腸麵線.正宗深坑臭豆腐 民光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光街4號

電話:(02) 2945 33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3:00

延伸閱讀

=========吃==========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吃相關========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