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Oct 16th 2013, 17:16

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食祿來麵線的總店好像在汐止樟樹一路,在松山菸館也開了專櫃,

能賣麵線賣到在百貨賣,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成了我第一家松菸食記。(其實只是我愛吃麵線而已)

(文章編輯中)

這天我來的時候一個客人也沒有(下午非用餐時間),結果我一坐下後,不到10分鐘就把位置坐滿了,

我好像很能為店家帶來客人,旅行時常常遇到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人,我開始吃以後,客人立刻爆增,不過也有可能這是一個正常的社會現象,看到別人吃東西會勾起食慾。

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食祿來麵線 菜單(點圖可看原始圖)

主要有麵線、蚵仔煎、油飯、甜不辣、咖哩、羹湯、燙青菜

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醬料有胡椒粉、甜辣醬、醬油、辣油

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除了 阿宗麵線 跟油庫口麵線外,有發票的麵線再一家。

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大腸蚵仔麵線 50元

有加基本的香菜、蒜泥,麵線吃起來是手工麵線的口感,麵條煮得夠爛,軟嫩順口,

一開始會覺得湯頭味道不夠有特色,就很普通的湯,(可能是 南港鐵麵線 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但搭配大腸吃起來,其實也還不賴。

會覺得這算是一碗不錯吃的麵線,但不會為了吃這碗而特地跑來的等級。

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這大腸滷的夠味,算紅燒類的,口感直逼 萬華陳記麵線,非常好吃,也是其特色,

但是大小、份量都遠不如陳記,一碗裡頭約有5塊大腸、6顆蚵仔,

大部分的大腸吃起來很嫩,又夠味,但是也有吃到一塊比較嚼不爛的,

蚵仔有點小,約小拇指最外那節般大小而已,蚵仔是蚵仔煎那種裹粉作法(應該是地瓜粉),比起大腸來說遜色不少。

食祿來麵線松菸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雖然碗看起來很有「深度」,但其實淺淺的,不過還算吃得飽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