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莫非涼麵【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Sep 18th 2013, 01:02

莫非涼麵(台北市.南港區)

有在台北騎腳踏車的應該對南深路並不陌生,這是一條平緩的,南港通往深坑的山路,適合初階車友練山路。

而在南深路山腳下有好幾家的早餐店,應該都是這幾年因為腳踏車熱潮而開的店家,

這天來路過南深路,來到這家「莫非涼麵」試吃,感覺還不賴,推薦給大家。

小豪其實不喜歡吃涼麵,或者說還沒吃到讓我喜愛的涼麵,

之所以會特地停下來吃,就是覺得它的涼麵好酷呀。

紫色的是山藥做的,綠色的是海藻,好像還有三色的涼麵。

 

莫非涼麵(台北市.南港區)

小豪到時雖然才中午十二點初頭,但只剩一盒涼麵了,應該是莫非涼麵吧。

另外點了味增湯,還有好像是因為剛開幕贈送的涼拌青木瓜絲。

 

莫非涼麵(台北市.南港區)

這個麵條真的好吃,大小厚度剛剛好,加上山藥、海藻的味道也很讚,整個就是能給90分的麵條,

加上的醬料酸酸的,有小黃瓜絲,有紅蘿蔔、蘋果、黃甜椒、紅甜椒切丁,口味很棒也很獨特。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小豪沒那麼喜歡吃冷的食物,我連夏天36度都會去85度c買熱茶喝了。

我想這女生應該會很喜歡,想瘦身,喜歡自然飲食的,都可以來試試看。

 

莫非涼麵(台北市.南港區)

這個木瓜絲咬起來口感很特殊,我鮮少吃過類似的食物有此口感,

那個花生醬、辣椒,讓這食物又酸又甜又辣,口感還蠻特殊的。

 

莫非涼麵(台北市.南港區)

味增湯則是有味增(廢話)、豆腐、海帶、貢丸,這湯小豪就覺得比較普通了。

 

莫非涼麵(台北市.南港區)

價目表

 

莫非涼麵(台北市.南港區)

雖是開放式空間,但店面感覺還蠻乾淨的。

話說老闆娘蠻親切的,跟我好嘛吉的媽媽長得蠻像的。

 

莫非涼麵(台北市.南港區)

因為口感不錯,小豪以為是連鎖店,上網google才發現,

除了有兩個打卡數外,根本沒有食記。

哈,阿宅們擅長寫「開箱文」,大肚腩小豪則專門寫「開店文」(開幕文),上篇「十盛平價板前壽司屋」也是。

 

體驗日期:2013年8月

 

【店家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莫非涼麵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舊莊街1段185號

電話:(02) 2788 2679

營業時間:

.(G+店家資訊) 

莫非涼麵(Facebook 打卡)

 

南深路

這個點剛好就在北二高中央研究院交流道下來處,

若走平面道路,則是研究院路直走不要彎,接舊庄街,過舊莊國小沒多遠就可以看到了。

這邊離捷運站有些遠,建議可以安排南港茶山知性之旅、登山運動、騎腳踏車、逛中研院時繞過來品嚐看看。

目前最近的捷運是「南港展覽館站」,可以換公車或是搭「U-bike」過來,

 

中研院有那麼多外國學者,台北市要不要考慮新增中研院站呀?XD

然後挖到木柵去,不然明明南港離木柵只隔一座山,坐捷運前往卻得多繞23站。

 

延伸閱讀

=========吃==========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吃相關========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